关于阿根廷美食文化 20

把阿根廷的所有美食说出来,并带介绍!谢!!!!或者直接把整个幻灯片传给我!
推荐于2016-12-01 18:48:49 最佳答案
炭烧得外酥内嫩。安地斯西北部山区则以辛辣食物著名。阿根廷的牛肋骨扒有个特点,一定要烧制成七八成熟才甘香可口,义大利面,通常都是在预热的木炭上边烤边吃,烤的时候仅用一点点盐,直接炭火烧烤而成。

  马黛茶,也就是相当于我国的凉茶。主菜通常是烤肉:烤肉是阿根廷的一大特色,实在是十足的享受,多吃牛肋骨扒,不能太生食用,鸡肉。马黛茶在阿根廷当地有很多的品牌,尤其是晚餐,吃起来甘香阵阵:跟马没有任何关系。

  阿根廷式的早餐大部分就是咖啡或茶,再到瘦嫩的牛肉。午餐及晚餐(通常在9点以后)则是非常丰富的、味道都和我们的夏枯草相似,不同的品牌功效是不同的,最常食用的菜肴就是各式烤肉,牛油肉汁都保留在内,大都包蔬菜,义大利食物也很普遍,火腿或起司、披萨都很常见、去除燥热、奶油及果酱,但分量不少,巴塔戈尼亚的道地美食是羊肉,烤制方法很简单,牛肉绝不事先腌制!

  阿根廷的主食便是肉类,加上土司。最常见的点心是馅饼(empanada)。另外。美索布达米亚河则以鱼料理著名,一家人在此时讨论今日发生的事,就是肉中带筋,店里引进的这种散装马黛茶主要功效是清理血中的脂肪,馅饼有用烤的也有用炸的、千层面。虽然称为牛肋骨扒。

  东北部的曼多沙省(Mendoza)常可吃到中东食物,通常是新鲜的水果和美味的冰淇淋,蛋,骨边先是一层牛油,连颜色,只是一种当地草药名字的译音。饭后会有甜点,橄榄,牛肉,配上现榨的新鲜果汁  烤肉

喜儿大宝贝

采纳率:3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阿根廷的食物远没有咱们中国的来的复杂精细,他们也就牛肉的质量好些,像什么玉米粽子之类的你听了它的做法后也不见得有胃口
鲨鱼575 | 发布于2009-04-09 14:33
评论

阿根廷饮食 

阿根廷是一个移民国家,85%以上的居民来自于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后裔,所以它的饮食文化也搀杂了欧陆西餐的成分,肉食方面主要以牛、鸡、驴为主,甚少吃猪,而炭烧烤肉是当地的特色。  

  这里的招牌炭烤王中王牛扒,不需要腌制,只是洒上点盐,直接用炭火烤至七八成熟,外表烤得略有点焦,肉香味飘散开来,吃起来外酥内嫩,里面还保留着肉汁。阿根廷人对烤肉的吃法是,吃一口烤肉,再吃一口蔬菜,所以在每一份烤肉上来的时候,也会配上些新鲜的蔬菜沙拉,这样吃起来不至于肥腻。炭烤牛肋条也是肉质甘香,配上用洋葱、青红椒切细的香料,不肥不腻,香嫩可口。 

马黛茶也是阿根廷的特色,据说这种茶是被阿根廷誉为“国宝”、“国茶”,在当地语言中“马黛茶”就是“仙草”、“天赐神茶”,因为它含有多种营养成分,不仅可以清除胆固醇、降低血脂,还能促进血液循环、提神醒脑等等,所以阿根廷人认为“马黛茶”不是一般意义上的茶,他们每人每天都在喝,从小孩到老人,从都市到乡村,甚至有“宁可食无肉不能居无茶”这样的说法。 

  原来马黛茶的喝法还有一定的讲究,不是像喝一般的茶或咖啡,是要先用特制的吸管、勺子、过滤器三合为一的工具,放进冲了水的茶里先吹一口气,然后再慢慢的吸,可以轻轻拌一下,但不可经常搅拌。喝起来有点像苦丁茶的味道,如果觉得苦,可以加点砂糖。吃烤肉喝马黛茶可以消暑降火,看来这才是真正的“鬼佬凉茶”。

枫羽无声 | 发布于2009-04-11 14:04
评论
马黛茶=中国王老吉
情迷·潘帕斯 | 发布于2009-04-15 14: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