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机场迎接牌 15

需要接一行3人。请问机场迎接牌怎么设计比较正规呢?
最好有英文的范例学术交流活动,第一次见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07 最佳答案
例如这个
Welcome( David 人名)of (SOHO company)哪个公司.

------ Reception of (你自己的名字或者公司名字SUNNY RICH Company)

2y_11

采纳率:29% 擅长: 生活 生活

其他回答

将人名写大一点,下面写上国家名,够醒目就可以了.
solous | 发布于2009-04-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