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浦东机场到中山公园怎么走?

我是晚上7点到浦东机场,请问我能怎么坐车到中山公园又快又省钱?
我是第一次去上海,我只想坐公交车,不想打车,我觉得打车肯定得老贵了!
(我是穷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2-20 10:10:54 最佳答案

线路1 从机场六线(浦东机场站)上车,坐7站至(安化路定西路(中山公园)站)下车
起点步行约1分钟上车,下车后步行约18分钟30秒到达终点,车程40.4公里

线路3 从机场五线(浦东国际机场站)上车,坐5站至(上海火车站)下车,步行约1分钟到换乘点
转941路(上海火车站)上车,步行约1分钟到换乘点
转地铁二号线(静安寺站)上车,坐2站至(中山公园站)下车
起点直接上车,下车后步行约9分钟到达终点,车程38.0公里

线路2 从机场二线(浦东国际机场站)上车,坐1站至(城市航站楼站)下车线路1是一趟车,另外两个线路还需要换乘,如果图方便,低价可以选线路1,下车后步行约8分钟30秒到达终点,车程43,坐7站至(中山公园站)下车
起点直接上车

宝宝贝贝30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要快:磁浮(原价50,凭机票或交通卡40元)到龙阳路换轨道交通二号线到中山公园站(4元,而非楼上说的5元),全程包括走路换乘的时间基本在45分钟内。
要便宜(或是东西多要方便):坐机场六线到底,24元,约1个半小时。
打车在150元以上了
是无聊不是寂寞 | 发布于2009-04-07
评论
坐机场三线到龙阳路地铁2号线,上了地铁直接坐到中山公园站, 这样最经济,又快,一共20块左右
llp348 | 发布于2009-04-07
评论
我知道 坐磁浮40块+5块地铁就到了。
还可以体验一下地上300KM的速度感。

巴士方面听说也要50,自己没坐过。
计程车的话大概也要160,170到200这样吧。行李多应该坐计程车比较好,毕竟地铁很多人而且下地铁还有脚程
chobd | 发布于2009-04-07
评论
系悬浮到龙阳路40RMB+地铁二号线5RMB就可以了
FT混亂中 | 发布于2009-04-08
评论
直接坐机场六号线就可以了

公交机场六线路中山公园-浦东国际机场,,全程票价20元
connie135135 | 发布于2009-04-0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