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电台第一台的节目表?

请问哪里可以有香港电台节目表?!!@
发布于2006-07-16 21:25 最佳答案
a href="http.gotoya.htm

台湾节目

中视 台湾电视台 华视 民视
三立电视 台视家庭台 年代 台湾大爱台
Channel V MTVChinese.htm" target="_blank">http.com/TV-RadioProgram.gotoya://www.com/TV-RadioProgram://www

其他回答

香港电台第一台节目表 ------------------------------------------------------------------ 06:00 - 06:30 清 晨 爽 利 钱佩卿 06:30 - 08:00 晨 早 新 闻 天地香港电台新闻部 08:00 - 10:00 千 禧 年 代 梁家永 , 周融 10:00 - 10:20 一 桶 金 劳家乐 10:20 - 12:00 开 心 日 报 车淑梅 , 林超荣 , 刘秀盈 12:00 - 12:30 午 间 新 闻 天 地 香港电台新闻部 12:30 - 13:00 一 桶 金 劳家乐 13:00 - 15:00 精 灵 一 点 邵国华 , 蔡浩梁 15:00 - 16:30 公 民 社 会 张笑容 , 曾志豪 16:30 - 16:41 体 坛 动 静 430 何静江 16:41 - 17:00 一 桶 金 之 财 经 新 思 维 劳家乐 17:00 - 18:00 自 由 风 自 由 PHONE 吴志森 , 李芝兰 18:00 - 18:35 傍 晚 新 闻 天 地 香 港 电 台 新 闻 部 18:35 - 20:00 自 由 风 自 由 PHONE 吴 志 森 , 李 芝 兰 20:00 - 21:00 恬 淡 情 怀 蔡龄龄 21:00 - 22:00 音 乐 情 人 郑子诚 22:00 - 22:35 晚 间 新 闻 天 地 香港电台新闻部 22:35 - 23:00 大 城 小 事 周志强 23:00 - 01:00 讲 东 讲 西 ( 一 、 五 台 联 播 ) 刘天赐 , 马鼎盛 01:00 - 02:00 数 字 人 生 李思维 02:00 - 02:30 香 港 故 ... 展开
正版半杯蓝山 | 发布于2013-12-17 08:5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