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记本电脑如何修 10

无法正常启动到桌面.还原系统后会出现这样的提示:正常运行Windows所需的文件已被替换成无法识别的版本.要保持系统的稳定,Windows必须还原这些文件的原有版本。 现在插入你的windows XP professional Service Pack 2 取消后出现:你决定不还原文件的原始版本... 展开
发布于2009-04-07 15:50 最佳答案
你是中了病毒了,建议你还是重装下系统。

lanlan0251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重装系统吧
刁小羽 | 发布于2009-04-07 21:0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