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小学英语六年级下册第二单元课文翻译

急用谢谢... 急用谢谢 展开
最佳答案
Theresa598
2009-04-07
Theresa598
采纳数:39 获赞数:480 LV6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天是很有趣的一天。早晨我步行去了Mike家。我和他学习了英语。我们一起读了些很搞笑的绕口令。
然后我骑车去了公园。我放了风筝。这是一个有风的日子。突然我的风筝飞进了湖里。
一只狗看见了风筝。他跳进湖里,并游向它。五分钟后,他把风筝还给了我。我真是非常感谢他。
wouit
2009-04-07
wouit
采纳数:10 获赞数:607 LV4
擅长:烦恼 恋爱 青春期 校园生活 情感情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天的天气是好的。我在早上去了麦克家。我和他一起学习英语。我今天读了许多绕口令。
然后我去公园骑自行车。我放风筝。今天是有风的日子。突然我的风筝掉进了湖里。
一只狗看见了风筝。它跳进了湖里游了过去。过了5分钟,它将风筝还给了我。我很感谢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知道贡献者0844
2012-02-23
知道贡献者0844
采纳数:1309 获赞数:54051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天是很有趣的一天。早晨我步行去了Mike家。我和他学习了英语。我们一起读了些很搞笑的绕口令。
然后我骑车去了公园。我放了风筝。这是一个有风的日子。突然我的风筝飞进了湖里。
一只狗看见了风筝。他跳进湖里,并游向它。五分钟后,他把风筝还给了我。我真是非常感谢他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243334395
2009-04-07
243334395
采纳数:1 获赞数:11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买跟我写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