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太平洋卡能存港币吗? 20

想拿去存掉?存好后是不是可以网上操作,问下交通银行太平洋卡(不是信用卡)能存吗,比如续存之类的,谢谢手上有些港币
发布于2009-04-07 14:54 最佳答案
澳元等等一样存的,也不用是什么国际卡,二楼说的不对啦。一张普通卡。除了该行不受理的币种以外。现在的卡都是多币种卡可以,能自由流通的基本都可以,都可以存的。交行不能存韩元或其他小币种、港币,欧元,不是说人民币美元卡就只能存人民币和美元

carolynzhang82

采纳率:34% 擅长: 银行业务 保险

其他回答

确定可以存港币的,但要到具备“货币兑换”的网点去办理。

存了后的网上操作跟你卡里的人民币操作是一样滴!
lakeice | 发布于2009-04-07 15:04
评论
太平洋卡是双币卡,但是是人民币和美金的,所以港币是不行的,但是你可以在交行柜台把港币调换成人民币在存到卡里面的
凌时凌点 | 发布于2009-04-07 13:0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