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U盘病毒,这么强力,写保护,无法格式化,任何USB专杀工具和杀毒软件都查不出 50

P4中病毒,普通U盘的特征都有,文件夹类型的EXE文件,目录下上G的莫名其妙的文件。 用360的U盘专杀和USBCLEANER最新版都不管用,删除任何文件(不是文件夹的EXE文件,而是删除被隐藏的实在文件)表面有效,实际没有任何作用,好像写保护了一样。格式化话也没... 展开
发布于2009-04-07 11:17 最佳答案
扔地上踹两脚,在拿锤子砸两下,我就不信砸不死这个病毒

其他回答

web_green 试试(解压后即可使用)在安全模式下用 F-Secure Client Security 8。

或者
在安全模式下用 大蜘蛛 dr、病毒。
可以有效阻止并清除木马.01 中文版杀毒软件试试
xsx898 | 发布于2009-04-07 11:16
评论
右键我的电脑——管理——磁盘管理里面执行格式化即可,需在重启后立即操作。
QSGKHTV | 发布于2009-04-07 11:29
评论
下个U盘病毒专杀,360安全卫士的就不错。
查杀病毒很有效。
http://down.360safe.com/setup.exe
莫利牙 | 发布于2009-04-07 21:05
评论
把U盘插在别人的电脑上→开机→在安全模式下用U盘专杀,不行就格式化!
遇见你de我 | 发布于2009-04-07 11:38
评论
分区表被改了,修复分区表。推荐用“深山红叶工具箱”
gudaobi | 发布于2009-04-07 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