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有哪些女士香水品牌? 30

请介绍仔细:
1、容积
2、味道
3、价格
寒楼听风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30 00:33:22 最佳答案
1.爱马仕
法国爱马仕是法国式奢华消费品的典型代表,坚持自我,不随波逐流的Hermes多年来一直保持着简约自然的风格
2.奥迪
法国香水品牌奥迪可谓是法国时尚的坐标,更是上流社会的钟爱之品。
3.巴黎世家
巴黎世家是法国顶级时装品牌,同时巴黎世家的香水也是法国香水的十大品牌之一,追随者甚多。
4.希思黎
法国希思黎香水是著名的美容品希思黎的产品,希思黎所有产品均以植物萃取精华与植物香精油作为主要成分,口碑很好。
5.香奈儿
法国香水香奈儿经成为一种时尚界的骄傲,也是这个地球上女人最想拥有的品牌。永远的香奈儿,香奈儿已经成为全球最知名的品牌;双C的经典LOGO将永远席卷时尚流行,用不缺席。
6.克里斯汀·拉克鲁瓦
同样是法国顶级时装品牌,克里斯汀·拉克鲁瓦的香水也是时尚者趋之若鹜的。
7.丝芙兰
法国香水品牌丝芙兰意味着自由、卓越、激情和大胆,当然还有无穷的乐趣,给人与众不同的独特体验。
8.赛琳
奢华是赛琳香水饰品最大的特色,马蹬、环圈、花朵、马勒、Omega...等标志更是熟悉赛琳的消费者一眼就可辨别出来的品牌识别。

其他回答

楼上说的是驱虫剂吧,我记得有个驱虫剂就叫这名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依然是童话 | 发布于2006-07-03
评论
沙丘、真我、50ml的、活动场合。这样问,没有用的、5ml的等等)。而且每一个品牌又不是只有一种香水。比如CD的光女士香水就有紫毒、25ml的、30ml的楼主体了一个无法回答的问题。
法国的香水品牌大大小小不计其数,罗列出来没有任何意义、有小Q(有4ml的,最好说一下想送的人的年龄、性格、I love dior.2ml的、1.5ml的、dior me dior not、forever and ever、15ml的、addict、addict2等等,还没有说很多款都有限量的。再说容积,有试管(有1?
如果是想买香水送人,你是问国内专柜价、香港价还是网购价或是从国外带的价格?另外、2ml的等等)、还有10ml的、40ml的,有时候有特惠、有时候是新出的就贵、过阵子就便宜了。怎么报价、90ml的、100ml的等等,不计其数。价格就更没办法说了、绿毒、冰火奇葩
synden | 发布于2006-07-03
评论
Cartier de Must

以东方神秘之香为主题的香水。

前味:柑橘香
中味:玫瑰、茉莉
后味:白檀香、岩兰草、麝香、龙涎香
Panthere (豹)

1987年推出的芬芳花香-旭蒲鹤香-现代水果香系列香水。香水瓶身上的两翼是两个精巧的水晶豹。(豹与香水有一种神秘的关系,古希腊神话中认为豹有一种异香。)

前味:夜来香、玫瑰、茉莉、橘花再配以少许橘皮香和石玫瑰香胶
中味:木香系列,包括鸢尾、白檀香、岩兰草、爪哇薄荷、豆蔻和橡苔
后味:灵猫香、麝香、龙涎香、香草、甜乳香
关于Oleg Cassini
Oleg Cassini原是巴度的当家服装设计师,主要为著名的女星设计服装。
Cassini

是古典旭蒲鹤-水果香系列香水。香水瓶设计大胆新潮,引人遐思。
前味:橘皮、南非鸢尾为主
中味:茉莉、玫瑰、夜来香、康乃馨、菊花
后味:橡苔、龙涎香

主要有五十多种香水,其中重要的有:L'Origan (1905), Chypre(1917) , L'Aimant (1927) , Muguet des Bois (1941) , Muse (1946) , Accomplice (1954) , Imprevu (1965) , Masumi (1968) , Wild Musk (1968) , L'Aimant Eternelle (1987) , Fatale (1988) , Exclamation (1990)

L'Aimant

是一个芬芳花香系列的古典名作,耗时五年研究而成。

前味:佛手柑和柑橘香
中味:茉莉、玫瑰和天竺葵
后味:香草、岩兰草、麝香和灵猫香
Cypre

Chypre本指罗马时代由塞浦路斯岛流传下来的一种令人迷醉的东方神秘之香的香水。现在有两层意思,一是指香水的七大香味系列之一,一是指由蔻帝发展出来的香水。
以神秘的东方之香为主要诉求,后味中充满了浓烈的苏合香、石玫瑰香胶、麝香草、爪哇薄荷香草、及橡苔,另外还添加了茉莉、玫瑰的芬芳花香,佛手柑、柠檬的甜蜜香。

迪奥公司的作品有:Miss Dior (1947)、Diorissimo (1956)、Diorama (1949)、Eau Fraiche (1953)、 Diorella (1972)、Dioressence (1979)、 Poison (1985)、Dune (1992)、Dolce Vita (1996)
男性香水有:Eau Sauvage (1966)、Jules (1980)、 Eauvage Extreme (1984)、 Fahrenheit (1988) Dune for man (1997)

Miss Dior(迪奥小姐)

迪奥小姐香水是服装设计师迪奥1947 年特别为搭配划时代巨作-新风格(New Look)系列服装而推出的香水。与新风格服装一样,迪奥小姐亦是迪奥香水的惊世之作,是迪奥公司推出的第一款以古典芬芳花香-旭蒲鹤香结合波斯树脂产生出清新、幽雅而高贵的芬芳香水。
迪奥小姐香水的出现,正如迪奥本人所言,是为了让迷人的女性美萦绕着每位女性,仿如设计(时装)从瓶中散发出来。 迪奥小姐脱离了古老香水的沉闷浓重气氛,开创明朗轻快的幽香,拓展出一个充满柔和清晰与温馨两种不同感受的自由空间。香水一经面世即震撼整个香水界,这瓶香水出品之后,为二次大战后沉闷的时尚局面注入了新色彩、新风尚。直至半个世纪后的今天仍然是众多女性的心爱之物
展开
apple88121 | 发布于2006-07-03
评论
香奈儿
梦若蓝水 | 发布于2006-07-08
评论
娇兰 香奈儿 迪奥
乔伊崔比昂尼 | 发布于2006-07-07
评论
法国几大品牌 娇兰 香奈儿 迪奥~上网一查都能查到 你还是自己看得好 这个东西别人说你可能都不知道具体什么样
跑了吖 | 发布于2006-07-07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