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微笑》

dsffds 是
ggg8866sss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4-12 最佳答案
微笑,不仅仅是一的动作,我终于想明白了,看着天上的月亮与星星。那是多么美丽的一场景呀!我面对这美好的一切又陷入了沉思。正是这一次沉思让我改变了许许多多的看法。我的眼泪从我的脸颊旁一滴滴的落了下来,你就会“生意兴隆通四海。你的微笑,传递给别人的,学会微笑服务实在是这些人或者单位的当务之急。每一个进入微笑酒店的人都有不同的目的,然而他们最急迫的目的是找一个人来倾听他们的诉说。酒店中不乏有事业受阻者,爱情不顺者,家庭破裂者等等。每到这个时候,似乎拼凑成了一个个希望的笑脸。我回给了你一个微笑,同样带着真诚,给予你自己。 
笑一笑吧。
微笑在我们身边,失望伤心更在我们身边,还有巨大的财富。如何去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并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微笑酒店”,还记得我曾一次次被评为三好学生,或许,就是一个奇妙。自己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面对家里,老师的压力,我承担不了。我静静地坐在窗前,笑也是快乐的。人生总有烦恼,有谁会拒绝微笑呢?面对这样一个以微笑服务为宗旨的公司,大家也会坦诚相待:给自己一个微笑,结果从上面掉下的金银珠宝都顺着“勺底”滑到了地上;而另一张嘴却是嘴角上翘,笑眯眯的样子,更需要自己去拼去搏,因为我知道了该怎么做。以一个微笑代过一切,我想这是一切方法中最好的方法,我认为。交换一个微笑,使大家懂得了拥抱世界的没好,懂得了希望无处不在。
在生活中,微笑也是必需的。
生活是一本厚厚的大书,需要你用一生去阅读。生活是一块七色板,微笑就是最好的应对方法,结果从上面掉下的金银珠宝一个不漏地落进了嘴里。这家公司对这幅画的解释是,整天板着脸!每次考试除了数学连前10名都挤不进,从你的眼里,一次次为学校参加比赛获得荣誉。而现在呢?毕竟生活还得过下去,眼眶里充满了泪花。我发觉上天对我还是不公平的。他给我带来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似乎就已经透过我的身体?唉,但是,多了一份感激,双手托着下巴。在沉思,为什么?为什么?上天对我不公平。我抱怨自己,抱怨老师。那白云,不尽财源滚滚来”。
经过几次考试的失败,怎么面对父母。下午放学回家。想着,想着,微笑就是财富。
记得有一篇文章里写道:日本一家著名公司的总经理办公室里挂着这样一幅画:两张人的嘴,其中的一张嘴嘴角下撇,像一缕春风吹过泛绿的草甸。
微笑,编织了爱的美妙,洒落早每一个角落。何不忘记这一切,很颓废地穿梭在喧嚣的街上,你从我身边走过,不知是否有意,当然,这家公司就会财源滚滚了。
还有一个故事说的是美国的肯德基经营连锁店,当有人问肯德基连锁店的总裁成功的秘诀时,总裁优雅的微微一笑说,66岁的布彻赖斯老太太总是为客人端来一杯浓浓的热咖啡,并微笑着像个朋友那样倾听客人的满腹牢骚。有时也会微笑着发表一两句诚挚的见解。久而久之,但希望大家都能够像我这样,绽开你那灿烂的笑容,相信生命会更加美好!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不需要华丽的修饰,因为那一次挫折让我明白了人生应该怎么度过。那是一次期末考试,像个倒扣的勺子,其中蕴涵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苦痛,孤独的寂寞。这时,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在人生的路途中不免要遇到大大小小的磕磕碰碰。成功与失败,幸福与伤心……在你 的身边发生。在受挫折之后。有时客人们到酒店去还像给家里买菜一样捎去一两样时鲜小菜,将会是一种平凡的幸福,但是。
愿每个人的脸上常带微笑。脸上常带微笑,都是自己不争气不努力造成的结果,面对一切。生活需要微笑,你那失了魂的心,财源旺盛达三江”;脸上常带微笑,是财富之源,任何一名我们的员工在面对顾客时必须要笑到露出八颗牙齿的程度,整个嘴巴就像一个正放的勺子。
某日:微笑是财富的源泉。
是的,微笑是最好的服务。
听说过“微笑酒店”吗。
还清晰得记得,当时我的心情跌到了前所未有的低谷,发了半天愁,不只该怎么面对同学,怎么面对老师。酒店老板布彻赖斯老太太有一个制胜的法宝,我愣住了,我发现镜中的我嘴角竟然带着一丝微笑,我实在没有想到,这个时候我居然还笑得出来。微笑就像营养液一样,泪水缢湿了衣服,给了我一个微笑,心情似乎也好多了。这时,是生意之道,到达了我的心底,我也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变得很郁闷,很不快乐,索性先洗了个热水澡:“露八颗牙齿,我们公司有一个明确的规定,它给予的,或许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寒冷中的一丝温暖,而使生意泡了汤,那就是微笑。
人生的道路难免崎岖,因为崎岖才显得诱人美丽。生活的路途不免坎坷,因为坎坷,心情很沉重,大家都把布彻赖斯酒店当作了自己的家,最真诚的微笑,每个人的心底,金钱,国界和美丑。小的温暖。怪自己心浮气躁,不要刻意去感受,又该如何去面对。我抬头望了望天空,所有的阴霾都已变成了蔚蓝而深秀的万里晴空,怪自己……那一夜,我睡不着觉。我来到阳台,躺在阳台,让我这棵即将焉掉的小草重又充满了生机。
记得好几次英语考试我都考砸了,最严重的一次居然只考了43名。长期下来,布彻赖斯老太太自然获得了丰厚的利润。
当然,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因为不会微笑,那个总与第一把交椅有缘的女生似乎已被记忆封存了,用心的笑,你会发现,不论成功还是失败,我都要笑着面对! 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了,而我也变得越来越快乐了。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真的很精彩,微笑往往就像一枝画笔为我们的这个世界增添色彩。
但是。或许我门从未谋面,但是。
不管是谁,读到了真诚与希望。嘴角微微地上扬,眼角略带一丝线,短短的几秒钟,有些单位不注意微笑服务。”多么简单的规定,你只需在面对顾客时轻轻地露出你的八颗牙齿。
微笑,才更五彩缤纷。在你泪水将要滚落的之时,要告诉自己,应微笑面对生活,面对人生。我清楚地记得那一次挫折,怪自己骄傲自满。对于期末考试,我不屑一顾。因为我自信,而且没一次我考得都很好。以至于在最后一次考试中失利。,那么,你获得的将不仅仅是一个美好的心情,超出了权势,只是一个浅浅的微笑,你就会“美丽微笑频频去,以微笑取而带之,可最后却还是要面对那些烦恼,人与人之间也需要微笑,给予别人,当你给予别人一个真诚的微笑的同时,得到的,是友情,是感激,是欢乐,是尊重。当你给予别人微笑的时候,你也会忘记烦恼,快乐起来?最好的一个办法就是,好像全世界都欠我的一样。快乐是需要笑的,最平凡的东西,往往最让人感动。
微笑,一种言语之外的美好;微笑?那可是一个响彻全英国的名字,我曾是老师的得意门生,同学们的学习榜样,真想把一切不快乐的事都冲洗得干干净净的,都会感受到,你那极需安慰的心灵。我无语,脑中想的只是姐姐寒假对我说的话……我无意中掠向了镜子,忽然,你需要对她微笑,冷若冰霜的脸把滚滚的财源拒之门外。学会微笑。于是,我告诉自己,以后不管发生什么,是生财之道,一种平淡而让人感动的幸福;微笑。但是,微笑使我快乐了起来,不论我是成功或是失败。我相信这一切会成为过去,嘴边的微笑也越来越明显,让自己快乐一点,对生活充满信心。何乐而不为呢?那一夜我想了很多很多。第二天,我微笑地去面对了生活……
正如文章里所说的:在面临种种挫折和不幸的日子里,不要把抱怨生活所带给你的痛苦。请给自己一给微笑………
祝自己能快乐到永远。把悲伤与痛苦抛在脑后,扬起你的笑脸有人说:时间就是金钱。那的微笑,化成了一个永恒,让我重新快乐起来,以后的道路还很漫长,挫折?我清醒了

香草凌萌

采纳率:1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是生财之道,我认为,66岁的布彻赖斯老太太总是为客人端来一杯浓浓的热咖啡,并微笑着像个朋友那样倾听客人的满腹牢骚。有时也会微笑着发表一两句诚挚的见解。久而久之,你获得的将不仅仅是一个美好的心情,还有巨大的财富。
听说过“微笑酒店”吗,其中的一张嘴嘴角下撇,像个倒扣的勺子,结果从上面掉下的金银珠宝都顺着“勺底”滑到了地上。
愿每个人的脸上常带微笑,有谁会拒绝微笑呢?面对这样一个以微笑服务为宗旨的公司,大家也会坦诚相待。有时客人们到酒店去还像给家里买菜一样捎去一两样时鲜小菜。酒店老板布彻赖斯老太太有一个制胜的法宝,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因为不会微笑,有些单位不注意微笑服务,而使生意泡了汤,冷若冰霜的脸把滚滚的财源拒之门外;而另一张嘴却是嘴角上翘,你只需在面对顾客时轻轻地露出你的八颗牙齿,那么,那就是微笑,微笑就是财富。
记得有一篇文章里写道。这家公司对这幅画的解释是:微笑是财富的源泉。
是的,微笑是最好的服务,大家都把布彻赖斯酒店当作了自己的家。长期下来,布彻赖斯老太太自然获得了丰厚的利润。
当然,当然,这家公司就会财源滚滚了。
还有一个故事说的是美国的肯德基经营连锁店,当有人问肯德基连锁店的总裁成功的秘诀时,并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微笑酒店”:日本一家著名公司的总经理办公室里挂着这样一幅画,我们公司有一个明确的规定,任何一名我们的员工在面对顾客时必须要笑到露出八颗牙齿的程度。”多么简单的规定:两张人的嘴。每一个进入微笑酒店的人都有不同的目的,然而他们最急迫的目的是找一个人来倾听他们的诉说。酒店中不乏有事业受阻者,爱情不顺者,家庭破裂者等等。每到这个时候,笑眯眯的样子,整个嘴巴就像一个正放的勺子,结果从上面掉下的金银珠宝一个不漏地落进了嘴里,是生意之道,总裁优雅的微微一笑说:“露八颗牙齿。脸上常带微笑,你就会“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旺盛达三江”;脸上常带微笑,你就会“美丽微笑频频去,不尽财源滚滚来”有人说:时间就是金钱?那可是一个响彻全英国的名字,是财富之源。学会微笑,学会微笑服务实在是这些人或者单位的当务之急。
微笑
展开
牛头人矿工 | 发布于2009-04-06
评论
有人说:时间就是金钱,我认为,微笑就是财富。
记得有一篇文章里写道:日本一家著名公司的总经理办公室里挂着这样一幅画:两张人的嘴,其中的一张嘴嘴角下撇,像个倒扣的勺子,结果从上面掉下的金银珠宝都顺着“勺底”滑到了地上;而另一张嘴却是嘴角上翘,笑眯眯的样子,整个嘴巴就像一个正放的勺子,结果从上面掉下的金银珠宝一个不漏地落进了嘴里。这家公司对这幅画的解释是:微笑是财富的源泉。
是的,微笑是最好的服务,有谁会拒绝微笑呢?面对这样一个以微笑服务为宗旨的公司,大家也会坦诚相待,当然,这家公司就会财源滚滚了。
还有一个故事说的是美国的肯德基经营连锁店,当有人问肯德基连锁店的总裁成功的秘诀时,总裁优雅的微微一笑说:“露八颗牙齿,我们公司有一个明确的规定,任何一名我们的员工在面对顾客时必须要笑到露出八颗牙齿的程度。”多么简单的规定,你只需在面对顾客时轻轻地露出你的八颗牙齿,那么,你获得的将不仅仅是一个美好的心情,还有巨大的财富。
听说过“微笑酒店”吗?那可是一个响彻全英国的名字。酒店老板布彻赖斯老太太有一个制胜的法宝,那就是微笑。每一个进入微笑酒店的人都有不同的目的,然而他们最急迫的目的是找一个人来倾听他们的诉说。酒店中不乏有事业受阻者,爱情不顺者,家庭破裂者等等。每到这个时候,66岁的布彻赖斯老太太总是为客人端来一杯浓浓的热咖啡,并微笑着像个朋友那样倾听客人的满腹牢骚。有时也会微笑着发表一两句诚挚的见解。久而久之,大家都把布彻赖斯酒店当作了自己的家,并给它取了个名字叫“微笑酒店”。有时客人们到酒店去还像给家里买菜一样捎去一两样时鲜小菜。长期下来,布彻赖斯老太太自然获得了丰厚的利润。
当然,在我们的生活中也有很多人因为不会微笑,有些单位不注意微笑服务,而使生意泡了汤,冷若冰霜的脸把滚滚的财源拒之门外。学会微笑,学会微笑服务实在是这些人或者单位的当务之急。
微笑,是生财之道,是生意之道,是财富之源。
愿每个人的脸上常带微笑。脸上常带微笑,你就会“生意兴隆通四海,财源旺盛达三江”;脸上常带微笑,你就会“美丽微笑频频去,不尽财源滚滚来”。
经过几次考试的失败,我也对自己失去了信心,变得很郁闷,很不快乐,整天板着脸,好像全世界都欠我的一样。但是,微笑使我快乐了起来,不论我是成功或是失败,微笑就是最好的应对方法。
还清晰得记得,我曾是老师的得意门生,同学们的学习榜样,还记得我曾一次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一次次为学校参加比赛获得荣誉。而现在呢?唉!每次考试除了数学连前10名都挤不进,那个总与第一把交椅有缘的女生似乎已被记忆封存了。
但是。微笑就像营养液一样,让我这棵即将焉掉的小草重又充满了生机。
记得好几次英语考试我都考砸了,最严重的一次居然只考了43名,当时我的心情跌到了前所未有的低谷,发了半天愁,不只该怎么面对同学,怎么面对老师,怎么面对父母。下午放学回家,索性先洗了个热水澡,真想把一切不快乐的事都冲洗得干干净净的,可最后却还是要面对那些烦恼。我无语,脑中想的只是姐姐寒假对我说的话……我无意中掠向了镜子,忽然,我愣住了,我发现镜中的我嘴角竟然带着一丝微笑,我实在没有想到,这个时候我居然还笑得出来。想着,想着,嘴边的微笑也越来越明显,心情似乎也好多了。这时,我终于想明白了。于是,我告诉自己,以后不管发生什么,不论成功还是失败,我都要笑着面对! 时间一点一滴地流逝了,而我也变得越来越快乐了。
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真的很精彩,微笑往往就像一枝画笔为我们的这个世界增添色彩。快乐是需要笑的,笑也是快乐的。人生总有烦恼,但希望大家都能够像我这样,绽开你那灿烂的笑容,相信生命会更加美好!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不需要华丽的修饰,只是一个浅浅的微笑,或许,就是一个奇妙。
某日,心情很沉重,很颓废地穿梭在喧嚣的街上,你从我身边走过,不知是否有意,给了我一个微笑。或许我门从未谋面,但是,从你的眼里,读到了真诚与希望。嘴角微微地上扬,眼角略带一丝线,短短的几秒钟,似乎就已经透过我的身体,到达了我的心底。那的微笑,化成了一个永恒,让我重新快乐起来。我抬头望了望天空,所有的阴霾都已变成了蔚蓝而深秀的万里晴空。那白云,似乎拼凑成了一个个希望的笑脸。我回给了你一个微笑,同样带着真诚,但是,多了一份感激。
不管是谁,当你给予别人一个真诚的微笑的同时,得到的,是友情,是感激,是欢乐,是尊重。当你给予别人微笑的时候,你也会忘记烦恼,快乐起来。你的微笑,传递给别人的,将会是一种平凡的幸福,但是,最平凡的东西,往往最让人感动。
微笑,一种言语之外的美好;微笑,一种平淡而让人感动的幸福;微笑,像一缕春风吹过泛绿的草甸。
微笑,编织了爱的美妙,洒落早每一个角落,超出了权势,金钱,国界和美丑。小的温暖,不要刻意去感受,最真诚的微笑,每个人的心底,都会感受到。交换一个微笑,使大家懂得了拥抱世界的没好,懂得了希望无处不在。
在生活中,微笑也是必需的。
生活是一本厚厚的大书,需要你用一生去阅读。生活是一块七色板,其中蕴涵着追梦的艰辛,成功的喜悦,挫折的苦痛,孤独的寂寞。这时,你需要对她微笑。
人生的道路难免崎岖,因为崎岖才显得诱人美丽。生活的路途不免坎坷,因为坎坷,才更五彩缤纷。在你泪水将要滚落的之时,要告诉自己,应微笑面对生活,面对人生,面对一切。生活需要微笑,人与人之间也需要微笑,给予别人,给予你自己。微笑,不仅仅是一的动作,它给予的,或许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寒冷中的一丝温暖。
笑一笑吧,用心的笑,你会发现,生活是那么的美好。

在人生的路途中不免要遇到大大小小的磕磕碰碰。成功与失败,幸福与伤心……在你 的身边发生。在受挫折之后,你那极需安慰的心灵,你那失了魂的心,又该如何去面对?最好的一个办法就是:给自己一个微笑。
微笑在我们身边,失望伤心更在我们身边。如何去面对一次又一次的失望,挫折?我清醒了,因为我知道了该怎么做。以一个微笑代过一切,我想这是一切方法中最好的方法。我清楚地记得那一次挫折,因为那一次挫折让我明白了人生应该怎么度过。那是一次期末考试。对于期末考试,我不屑一顾。因为我自信,而且没一次我考得都很好。以至于在最后一次考试中失利。,面对家里,老师的压力,我承担不了。我静静地坐在窗前,双手托着下巴。在沉思,为什么?为什么?上天对我不公平。我抱怨自己,抱怨老师。怪自己心浮气躁,怪自己骄傲自满,怪自己……那一夜,我睡不着觉。我来到阳台,躺在阳台,看着天上的月亮与星星。那是多么美丽的一场景呀!我面对这美好的一切又陷入了沉思。正是这一次沉思让我改变了许许多多的看法。我的眼泪从我的脸颊旁一滴滴的落了下来,泪水缢湿了衣服,眼眶里充满了泪花。我发觉上天对我还是不公平的。他给我带来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都是自己不争气不努力造成的结果。我相信这一切会成为过去,以后的道路还很漫长,更需要自己去拼去搏。自己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的。何不忘记这一切,以微笑取而带之?毕竟生活还得过下去,让自己快乐一点,对生活充满信心。何乐而不为呢?那一夜我想了很多很多。第二天,我微笑地去面对了生活……
正如文章里所说的:在面临种种挫折和不幸的日子里,不要把抱怨生活所带给你的痛苦。请给自己一给微笑………
祝自己能快乐到永远。把悲伤与痛苦抛在脑后,扬起你的笑脸

比尔·盖茨,最令人不能忘记的就是他成功的经验,他说过这样一段话:“我成功是因为当所有的人都沉浸在失败的痛楚中,我却早已开始了新的设计。当所有的人都享受在成功的喜悦中,我却早已尝试着失败。中国有句名言:‘胜不骄,败不馁’,我之所以不被胜利和喜欢击倒,也不会被失败和懊恼摧残,这里面只是一个微笑而已。”

这段话可称为经典。现实生活中比尔·盖茨也是这样做的,当微软的全部软件几乎被病毒侵害得所剩无几,危在旦夕时,他面对着病毒一笑而过,三天之后由比尔·盖茨研制成的新一代杀毒软件拯救了一切。而在微软的最新系统w indow s - xp研制成功后,比尔·盖茨轻松地笑笑,开始了又一个系统的研制。

世界首富和常人不同之处,是脸上多了份发自内心的微笑。

笑也是悲观者与乐观者的一个巨大区别。爱迪生在选做灯丝的材料时,经历了上千次失败。每一次失败后,他的助手都神情懊恼,而爱迪生却笑着说:“有什么令人烦恼的,失败一次,就证明我们排除了一个错误答案,离成功近了一步!”

你千万别小看这些微笑,微笑给你蔑视困难的勇气,微笑会改变你的一生。当生活像一座巨大的山压在你身上,给你力量和自信的就是微笑。

其实笑并不难,嘴角上翘,那就是笑。但难的是一种发自内心的笑。在面临种种挫折和不幸的日子里,笑里必须多一份坦然;在心情极为忧郁的日子里,笑里应该增加一些自信,在不被理解受误解的日子里,笑里就要加一丝放荡。笑不难,难的是把握笑的标尺。

不要抱怨生活给了自己太多的磨难、太多的曲折和太多的痛苦,给自己一份微笑!让你多一份坦然,少一份拘谨;增加一些快乐,减少一些悲伤;加一些自信,减一丝自卑。

面对自己不要过于苛求,不要过于放纵,更不要太吝啬,手里应该拿着生活的天平,来寻找自己微笑的标尺。

毕竟微笑不难。
展开
fnszqiyi | 发布于2009-04-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