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怎么屏幕截图???



还有,怎样设定我点击收藏夹里面的标签页的时候让它重新开启一个页面打开而不是在原来页面打开???,不知道谷歌有没这功能,有的话,快捷键是多少才装了个谷歌浏览器,上网速度是快了,可是我特喜欢把网页整个屏幕截图下来,像360还有腾讯TT那样
暧昧桃夭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9 03:23:29 最佳答案
  1. 实现Google浏览器最便捷的方法就是用扩展程序-截图插件;

  2. 首先是点浏览器右侧的自定义及控制Google chrome:

  3. 在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4. 点击设置界面左侧的扩展程序;

  5. 获取更多扩展程序;

  6. 进入Google 网上应用商店;

  7. 左侧搜索 截图;

  8. 可看到右侧很多的截图插件;

  9. 击其中一个+免费安装截图扩展程序,至于安装那个肯定已选择好评多的即下面的黑色星星多的,点击安装,此时会弹出确认的界面;

  10. 点击添加在浏览器右上角会有一个图标,点击即可截图:

  11. 也可按 print screen 键 截取整个屏幕,然后倒入画图板在编辑;

  12. 或者按 Alt + print screen 截取当前激活窗口。

sun时空之门

采纳率:73% 来自团队:人机对话 擅长: 网站使用

其他回答

按 print screen 键 截取整个屏幕。
2:
1一,谷歌浏览器不带截图功能,你可以用其他方法截图. 按 Alt + print screen 截取当前激活窗口。
二,点击收藏夹里面的标签页的时候让它重新开启一个页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rrt163 | 推荐于2017-09-05 10:53:06
评论
按电脑键盘上的print screen键,然后打开程序—附件—画图,点编辑—粘贴,然后另存为本地就可以了。
aidedongli1 | 发布于2009-04-09
评论
谷歌浏览器有截图功能的啊。就在右上角那个重叠的小图标就是的。上面功能很完整的。至于你说的重新打开个窗口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
过云雨89 | 发布于2012-11-13
评论
come on :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search/%E6%88%AA%E5%9B%BE?_ac=0
这里面就是 了,直接下载安装,就看到右上角有个截图了
爱黄小蕾 | 发布于2012-06-15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