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量下载巨鲸(Top100.cn)或者google音乐 15

RT
能不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09 最佳答案
不能
他们的模式就是你在听歌或者下载的时候能看到赞助商的广告,都批量下载了谁去看他们的广告呢?

hduwzq

采纳率:2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百度上的歌曲是可以这么下的, 要下一个百听不厌就可以了 但巨鲸和google就不知道了
小朦100 | 发布于2009-04-06
评论
不可能的啦。GOOGLE提供的是正版的音乐,链接做得很好,不像百度,全是盗链,死链也多
yye55567 | 发布于2009-04-07
评论
用迅雷下载全部链接
506373748 | 发布于2009-04-0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