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 拜山


请赐教我们中国人一般都在清明拜山扫墓
那麽外国人,或者是天主教啊基督教啊等等其他人,是如何怀缅先人的呢
发布于2009-04-06 09:38 最佳答案
只是有时间就去基督教徒一般不会选定一个特定的日子(除了忌日以外)去拜山扫墓,最后往坟墓注目一会就可以了。最后以祈祷的方式和死者沟通和向上帝祈求安宁,我们一般会在坟墓上点蜡烛再献上鲜花放在坟墓上。 我本人是基督教徒

伍鸿耀

采纳率:3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基督教也缅怀先人除了到墓地献花唱诗,但不拜祭不烧纸。

最好的缅怀先人的形式还是让先人的优良传统继承在行动中。
11huangenyi | 发布于2009-04-06 17:17
评论
圣经上说:“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致灭亡,反得永生。”又说:因信称义,因信得救。彼前4:6说:“为此,就是死人也有曾福音传给他们,要叫他们的肉体按着人受审判,他们的灵性却靠神活着。” 我们传统上认为人活着的时候因信神,因信主耶稣基督才可以被神称义,才可得救,得永生。这节经文似乎表明,人死后,灵魂将有机会听到基督福音,他们因为生前犯罪,将会受到审判,但他们若信靠神,信靠基督,他们仍然能够活在神的面前,得到基督的拯救。

但我们也认为基督教的基本信仰和基本教义,不是一两节经文就可以确立的,乃是许多经文反复强调的。总之,我们认为,关于人死后信主能否得救,圣经对此既未明确肯定,也未明确否定。如果圣经明确肯定人死后信主能得救,有些人也许会因此懒于传福音;如果圣经明确肯定人死后信主不能得救,有些人会因此怀疑神的公义和慈爱。圣经对此既未明确肯定,也未明确否定,是叫我们关注在今生今世传福音救灵魂的圣工,来生的事有神掌管;也让我们存着盼望的善意,为那些死去的人们祈祷,相信神是慈爱公义的,一定会善待那些灵魂。
克力思勤 | 发布于2009-04-05 21:56
评论
先人的灵魂早已离开了坟墓,拜祭是毫无作用的,并且魔鬼还会钻空子坑害人。

专心爱好上主法律的,和昼夜默思上主诫命的,像这样的人才是有福的!
txh444 | 发布于2009-04-06 11:29
评论
也去扫墓的,一样的。。。。。。各地有各地的风俗,按自己风俗办咯~~这个宗教不搭界的

要搭界也是个崇拜偶像问题~但只要不把先人当偶像就OK了
Agnes波尔卡 | 发布于2009-04-06 06:33
评论
要念圣经.为他们回向.
唯梅子 | 发布于2009-04-05 21:14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