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运动耳机有人用过吗?使用感如何?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匿名用户
2018-07-12
展开全部
用Bose SoundSport Pulse已经用了两个月了,我来说说我的使用感受吧,望采纳呀。其实Bose还有其他款的蓝牙无线运动耳机,选这个主要是奔着心率功能去的,这个功能特别强大,在运动的时候监测心率数据,可以根据语音提示调整运动节奏。另外拿到手的时候就觉得耳机的质感特别好,爱出汗星人亲测,每次运动完,耳机还是好好的,没有感觉油腻腻的。耳塞部分是Bose有名的“鲨鱼鳍设计”,就是耳塞伸出去的弧状部分会刚好勾在你的耳廓内部,起到稳固的作用。真的很牢固,戴着也不难受,而且材质很柔软,耳塞也很贴合耳廓,稳固又舒适。Bose SoundSport Pulse充电很快,充电15分钟可以用一个小时,有次快出门了才发现电量不足,就靠着快充才让我在健身房还能听歌。音质的话,我觉得还不错的,声场开阔声音清晰。
匿名用户
2018-10-16
展开全部
用过,感觉低音劲爆,中音饱满,高音略暗,整体来说,听流行很不错,运动的时候听,很有动感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清风Sunua
2018-09-29
清风Sunua
采纳数:1 获赞数:0 LV2
擅长:学习帮助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嗯,可以的,很合适运动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ky数码狂人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09-25
sky数码狂人
采纳数:29 获赞数:7 LV5
擅长:网易游戏
参与团队:电子数码百汇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是指音质还是价格?

这种品牌,整体来说,价格跟质量都成正比,但是说实话,作为研究这块的人来说,这玩意还真不是特别值,而且我也不知道你说的是他的哪一款运动耳机,几百块的话,你还不如不买这个品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范龙辉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2018-09-22
范龙辉
采纳数:2004 获赞数:3160 LV13
擅长:暂未定制
参与团队:小米解答精英团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Bose soundsports 用着还不错,音质,操作感都比较完美,只是耳机部分比较重,跑步的时候,总感觉会掉下来。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一直蓝胖子
2018-07-09
一直蓝胖子
采纳数:72 获赞数:7 LV7
擅长:北京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挺不错的挺好用的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5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