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档汽车如何查看车子速度档是多少档位呢?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精斤计嚼
2018-06-14
精斤计嚼
采纳数:2132 获赞数:874 LV1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大部分自动挡都不能看前进档的档位,。只会显示D.N.R.P等档位。。比如无级变速前进档是没有档位的。
汽车大师
2018-06-14
汽车大师
只针对已购车用户,提供汽车保养、简单维修咨询;企业有专职客服及维修师傅专家团,一起解决用户在用车、养车遇到的问题。专注已购车车主的保养、维修问题。
浏览官网
展开全部
有些车需要电脑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Nidong额
2018-06-13
Nidong额
采纳数:28 获赞数:112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什么车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KINGRISE28
2018-06-13
KINGRISE28
采纳数:18281 获赞数:45410 LV18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去汽车之家论坛问,有车主会回答!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