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睡眠状态如何唤醒? 10

按了电源开关是dell的笔记本。可过了5秒就又关机了,电脑就好了,就睡眠了,不知道按了什么。现在还是处于休眠状态怎么办,之后就打不开了
发布于2009-04-05 17:53 最佳答案
导致系统自动保护关机。如果是关机了那么那按电源也能开机,如果这都没有开机那就是你机器有问题了,可能是温度过高按电源键或者键盘任意键均可

其他回答

除了内存其他设备都断电,除了内存通电以外其他设备都已经停止工作了,所有程序停止运行(断网);电脑仍然再耗电
休眠,恢复休眠前状态;恢复慢(和开机差不多),其实电脑已经进入了待机状态;恢复快;切断电源无影响.
这里你要了解一下电脑的休眠,所有程序停止运行(断网).
待机,恢复待机前状态;电脑仍然再耗电
睡眠,所有设备断电;不耗电
所以当系统睡眠的时候:将内存数据保存后待机,按任意键唤醒,按开关唤醒,待机和睡眠的不同,游戏是不会在后台运行的:将内存数据(包括当前状态)全部存入硬盘以后;如果切断电源的话会丢失当前未保存数据电脑睡眠之后
iku快开始 | 发布于2017-07-22 23:27
评论
这个故障是笔记本的通病,多数笔记本电脑都有这个问题,只有关机再开了,也许有高人有办法。但是现在就是客服也说没有办法。
DoctorXue | 发布于2009-04-05 17:50
评论
按 开机键
和平时开机一样
啊诺一夫 | 发布于2009-04-05 17:48
评论
炸掉算了
小时很操—蛋 | 发布于2009-04-05 17:4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9-04-05 17:4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