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C++游戏源代码下载下来,却执行不了?

在Dev-c++编译过不了关
匿名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2018-06-13 最佳答案
编译系统不同会引起的,不同的编译系统编译语言都会有些差异,有的编译系统会去除一些库函数也会把一些基本函数做一些改动和优化,源代码不全也会导致一些变量标识符和自定义函数无法识别

其他回答

也有可能这个源码根本就是不全的。
hzhou | 发布于2018-06-12
评论
给代码
追问
是一个2D RPG游戏文件(有多个文件),你说说编译2D游戏需要哪些工具呢?
追答
没有代码鬼知道依赖(捂脸)
。。。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8-06-1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