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我们这一家>粤语版的全套下载. 150


必须是粤语版的.

太难下的不加分.找了很久 啊.

试过后觉得可以的还能加50分高分求<!!

没有病毒的!!!!!!!

而且是全套.不要太散了.东一集西一集的那些.都不知道对不对得上.

速度不能太慢!!;我们这一家>粤语版的全套下载.希望能给个下载地址
不知道怎样下载itudou.下载了怎样下载那些视频myth428 说的.不是很理解
m0nkey131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9 16:00:46 最佳答案
com/itudou/help/

安装完毕后,进入土豆网链接

http

你可以去土豆网下载.baidu;我们这一家>粤语版 .do?lid=2040435&;iid=11330082

在视频下方有个下载视频的按钮,如图.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d9adb222baa1cd1105e37a268922e4c4/37d12f2eb9389b506eb3b6408535e5dde7116e57.tudou.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6661da30c8fcc3ceb495c137a775fabe/37d12f2eb9389b506eb3b6408535e5dde7116e57.com/zhidao/pic/item/37d12f2eb9389b506eb3b6408535e5dde7116e57.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www,可以hi我.jpg" esrc="http.do?lid=2040435&" target="_blank">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需要安装iTudou,就可以下载里面的视频了。 

<。下载下来的是FLV格式的,用暴风影音等可以播放://b

其他回答

//www..,何况系粤语既呢,如果可以既话请楼主不妨去比较大的动漫网站,我推荐http...hltm.net/呢个网站.因为<://www;我们这一家>呢个动漫似乎是比较老的动漫了.所以在网上资源5系好多
kisswinso | 发布于2009-04-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