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烧鳗鱼饭的家常做法大全怎么做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8-01-13 最佳答案
//h.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4042a5ac2e1f95caa6a09ab0f9275306/77094b36acaf2edd7484e93b861001e9380193ef.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a9a742c86b59252da342150204ab2f03/377adab44aed2e73fb8a26fe8c01a18b86d6fa85.jpg" esrc="https://gss0.baidu.com/94o3dSag_xI4khGko9WTAnF6hhy/zhidao/wh%3D450%2C600/sign=70ce5cf5743e6709be554dfb0ef7b30b/77094b36acaf2edd7484e93b861001e9380193ef.jpg" />

1,一半切块,两个鸡蛋;把米饭和步骤1炒在一起. 

主料

鳗鱼半盒  .hiphotos.baidu.com/zhidao/wh%3D450%2C600/sign=b73434698cd6277fe9473a3c1d083306/9345d688d43f879494f7e8fcd91b0ef41ad53ad3;即食蒲烧鳗鱼一袋,一半切丁.baidu://a.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3.baidu.hiphotos.baidu.com/zhidao/pic/item/fd039245d688d43fa8a13120761ed21b0ff43bd3://a.baidu;剩下一半鳗鱼烤箱里烤一下

2;  

蒲烧鳗鱼饭的做法步骤

1976srh08

采纳率:63% 来自团队:星之浩可 擅长: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芝麻。
5.
鳗鱼放米饭上开吃,切小葱花,准备海苔蒲烧鳗鱼饭的做法
1.
从冰箱拿出妈妈买的冷冻日式蒲烧鳗鱼
2.
空气炸锅160度5分钟
4.
加热的时候可以盛米饭.
空气炸锅加热
3
爵爷的网络 | 发布于2018-01-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