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想每天吃汉堡薯条,妈妈天天烧白米饭一点都不好吃,想去国外…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1 18:22 最佳答案
可以建议父母带你去国外定居,我也正有想法带孩子去国外,现在在汇加办手续。不过不要每天吃汉堡薯条,可以尝尝国外别的美食呀。

徽仰恩

采纳率:56% 擅长: 福建

其他回答

外也不是顿顿汉堡薯条的。后来看见麦当劳的标志就想吐。而且你真的顿顿都吃汉堡薯条的话马上就会想念你妈妈的饭。我朋友在美国读书的时候。有一个月为了方便。顿顿在图书馆旁边的麦当劳解决。结果他有一天真的吐了。对于很多家长来说这个也是垃圾食品。妈妈也会在家给孩子做正常的饭
wuluye6666 | 发布于2017-06-20 05:36
评论
为了吃到汉堡薯条去国外的想法很有创意啊,那你就好好学习,考一个国外的大学吧,但是汉堡薯条天天吃是会恶心的,等你出去了就会知道还是中国菜好吃
巴特儿狗 | 发布于2017-06-20 05:47
评论
都是一些垃圾食品,建议还是少吃为妙,主要是为了健康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5:44
评论
国外也不是顿顿都是汉堡薯条的
lsm0622 | 发布于2017-06-20 05:40
评论
你想找挨揍
_人民的名义 | 发布于2017-06-20 05:3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