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有个好朋友在加拿大读书,想叫我过去陪她,但我英语不算好,能去吗?

发布于2017-06-20 22:00 最佳答案
不同的国家留学要求的英语水评不同的吧,具体的你可以咨询一下汇加精英留学,比较。

布妮思曼

采纳率:25% 擅长: 美容/塑身

其他回答

越学越好,觉得合适就去英语不好,你如果去了,就要很依赖你的朋友,需要与当地人打交道的事情,因为你语言不通,可以学,不合适就不去,必须有你朋友帮助才能完成。你自己衡量一下。在你没有学好英语之前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5:29
评论
完全可以。
陪读不一定要英语好,去了以后可以继续学。但签证比较难。
k4u2nv | 发布于2017-06-20 05: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