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系统装在固态硬盘,往机械硬盘拷贝文件时系统很卡

RT,我的系统装在一块120G的固态硬盘,目前还剩98G左右的空间,还有一块3T的机械硬盘用来放文件。现在我拿一个移动硬盘往机械硬盘拷文件(300G左右),然后电脑就开始卡顿,打开网页变慢,输入法打字也出现卡顿,这是怎么回事?照理说系统在固态硬盘不是会一样... 展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7 23:27 最佳答案
CPU卡住了吧
打开任务管理器看一下哪个资源消耗大
追问
CPU用的是Ryzen 1700X,管理器显示占用率为1%,并没有卡住啊
追答
CPU 内存 硬盘 肯定是其中某一个
追问

这图能看出什么问题吗

其他回答

一般建议装个虚拟机软件,然后在虚拟机里装XP,专门用来跑软件,这样方便win7和XP的数据交互。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7 23: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