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车辆违章有16条,扣了57分,马上要年检了了,我该怎么办啊,三本驾驶 5

车辆违章有16条,扣了57分,马上要年检了了,我该怎么办啊,三本驾驶证也不够啊,谁能告诉用什么办法处理好一些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6-20 05:12 最佳答案
只要你不处理,就不扣分··只是你的摩托无法通过年检,被查住了麻烦··

cn#GLLapfVaQa

采纳率:7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找黄牛,或者找朋友驾驶证
事非不定 | 发布于2017-06-20 04:58
评论
花钱买分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4:5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