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要求,自2017年6月1日起,使用互联网服务需进行帐号实名认证。为保障您的百度帐号能够正常使用,请尽快对帐号进行手机号验证,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没结婚之前男女朋友不可以送鞋子吗

没结婚之前男女朋友不可以送鞋子吗之前买的一件体恤找不到了,今天想找找却没想到体恤没找到却把之前她给我买的鞋子找出来了我都忘了,我想起个事听有人说男女朋友没结婚之前不可以不可以给对方送鞋子,送鞋子会分手是真的吗,我不知道总之不管谁对谁错我和她... 展开
发布于2017-06-20 04:56 最佳答案
古代人迷信这些,即使要送送鞋.,也被寓意为让收礼方穿小鞋,也有送他走的寓意。 送人鞋子.。所以好多情侣间不喜欢送鞋子,也会问对方要一元,谐音“送邪”,是要分手的前兆,会觉得送别人鞋子是送人邪气的意思,是赶他走的意思。 情侣之间送鞋子
追问
我们分手了

cn#aBaBQaVpff

采纳率:77% 来自团队:若梦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留不住都什么年代了,还迷信这些。是你的。不是你的,赶不走。不要让一双鞋影响你的心情
追问
我们都分手了
花衣孓孑 | 发布于2017-06-20 04:59
评论
谁跟你说送鞋子会分手的啊,不会呀
追问
听别人说的,而且我也分手了
追答
怎么可能呢,
追问
我也不知道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6-20 04:5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