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买火车票哪个软件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9-14 23:52 最佳答案
网上购买火车票的话退款铁路12306官网,
车票多少钱就是多少钱,不会有额外费用,
第三方软件购票的话会有车票钱以为的附加费,
比如保险,手续费啥的

嘎个猪头

采纳率:94% 来自团队:有需要告诉我 擅长: 交通出行

其他回答

毫无悬念。放心购买www.12306.cn,铁道部官网。简称12306
西部王歌 | 发布于2017-09-14 23:50
评论
买火车票建议还是到铁路局的官方网站购买,也就是12306铁路官网去咨询问问吧。
god1234567890 | 发布于2017-09-14 23:50
评论
12306
朵呆仔 | 发布于2017-09-14 23:4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