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女友被杀

凶手不明,
发布于2009-04-06 15:36 最佳答案
或一起呆了很久脑子里面残存她的痕迹太多周公解不去来得。梦这东西现在也没有很权威的解释,我告诉你哦,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以至于你在梦中反应她的东西多,梦见人死一般是好事…(尤其是自己死…公认的)你睡觉前一定和你女友聊了很长电话

lanshi1989

采纳率:2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不是吧 这么惨 压力啊
虫子笑呵呵 | 发布于2009-04-06 16:02
评论
梦是反的……你得和你女朋友过一生……不敢想象,
lfm0730 | 发布于2009-04-06 15:31
评论
上图
门儿爷 | 发布于2009-04-06 15:27
评论
这个凶手很好找,就在你心里。 也许你很害怕失去你女友,但是最让人害怕的东西就是害怕本身,试着战胜它。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常世无情,一切皆空。
aowayshouyin | 发布于2009-04-05 12:27
评论
你小子已经很欢了
hwoarang2k2k | 发布于2009-04-05 10:34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