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灰可不可以作为肥料放入花盆中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5 08:33:03 最佳答案
  可以。但是要注意量。
  香灰的成分中含有钠或钾的化合物(氧化物,碳酸盐等),这样的话应该可以用作肥料,功能类似钾肥,但是偏碱性,不能多放,对酸性土壤有效。
  另外请注意:灰的吸水保水性特别好,多用灰的盆土持水量比正常的盆土要高很多,如果土壤水分多就会造成落叶甚至死亡。

jkmeng59101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烹饪

其他回答

当然可以,香灰主要成分是碳酸钾,是一种钾肥。只不过不要用太多,因为植物短期内用不了,会浪费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平原上的树 | 发布于2009-04-05
评论
可以,但不要有蜡烛的哦。
zhongqiu1974 | 发布于2009-04-06
评论
可以 做钾肥用
15827274157 | 发布于2009-04-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