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如果一个女生对你开启了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交往半年了,什么都没发生,然后现在不给你机会了。

还有希望吗,什么都没发生,然后现在不给你机会了,交往半年了如果一个女生对你开启了很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7-07-17 22:25 最佳答案
机会是靠你自造,只要她心里有你,你要想尽千方百计感动她,多些电话,短信嘘寒问暖,给她充充话费,或者其他感动,一切还有挽回,祝你好运

cn#BGfLBQGLBL

采纳率:5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抓紧时间
追问
她都不给我机会了
追答
那就制造机会阿
跌打万花油258 | 发布于2017-07-17 22:22
评论
如果对方醒悟了,我感觉希望还是有的。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7 22: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