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短信(文字回复)交流常用的句式 70

短信(文字回复)交流常用的句式在我们日常交流中常涉及如:微信,短信,QQ……等应用软件进行特定场景下常用的格式具体有哪些或者不能出现那些句式?比如把妹,表达情绪,工作信息,问问题等
我有更好的答案
发布于2017-07-17 22:21 最佳答案
虽然不知道你是哪个星球来的,但我们地球人学说话真的不是这个思路。
追问
请解

其他回答

只要输入法支持,没有语句是你打不出来的
恒大华府黄鸿 | 发布于2017-07-17 22:2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