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抱着你,不让你哭这是哪首歌的歌词? 20

推荐于2016-11-01 00:58:11 最佳答案
不让你哭 - 丁于 
你说爱上你会很痛苦
我说我不怕辛苦
你说爱上你是个错误
我说我自愿走入迷途
你走你的路
装做不在乎
我知道
其实你有说不出的酸楚
你真的不在乎
难道你真的不在乎
我愿意抱着你
不让你哭
爱你的旅途有艰辛万苦
我绝对不认输
我愿意保护你
不让你受苦
爱你的旅途有艰难险阻
我的目的就是你要幸福
视线开始模糊
我已经没有退路
拖着麻木的身体
继续追逐
我愿意抱着你,不让你哭
请你一定要幸福
http://www.qq163.com/song/5620/76241.htm

达芙妮的傷

采纳率:40% 擅长: 音乐 交友技巧 音乐

其他回答

[ti:多想把你抱住] [ar:高进] [al:江山] [by:李泽昊]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我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默默祝福 高进-多想把你抱住 你流的眼泪 慢慢的落在我身上 可我也只能 假装坚强 把你所有的伤 都给我自己扛 用我的肩膀 为你挡风浪 我知道现在的你 已经不再爱我 可是我也只能 伤心难过 这样的时刻 你还有什么话对我说 当你决定离开 我好舍不得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为你默默祝福 我多想抱着你哭 紧紧的把你抱住 只要你能够幸福 我愿意付出全部 我多想抱... 展开
guo243600789 | 发布于2009-04-15 18:40
评论
oh baby你别走
你可知道我爱你
oh baby你别走
你可知道我想你
oh baby你别走
我一个人多孤寂
oh baby你别走
我一个人多空虚
看着你默默流泪多委屈
我知道你对我太在意
两个人走到一起不容易
怎么能轻易放弃
我要抱着你
我不让你走
回来回来
oh baby你别走
你可知道我爱你
gaoxunlun1 | 发布于2009-04-10 12:52
评论
我多想抱着你哭
514619074 | 发布于2009-04-05 07:17
评论
庞龙只有一首歌叫“我要抱着你”,不过里面也没有你要的这几句歌词,你上百度MP3可以听一下说不定是你要的歌曲哦!
修兹· | 发布于2009-04-04 21:3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