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求解文字上君下羊是什么字?什么意思?

看见一个文字是上下结构,上君下羊,请问这是什么字?
什么意思?
由是同伴之人分散失( )而无音信

什么意思?
scythia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6-12-02 02:03:09 最佳答案
htm" target="_blank">http羣 

--------------------------------------------------------------------------------

拼音:qún 部首:羊 笔划://www:13 五笔: 【大 中 小】

基本释义
--------------------------------------------------------------------------------

qún
同“群”。

详细解释
--------------------------------------------------------------------------------

相关词语
--------------------------------------------------------------------------------
背羣 拔萃出羣 拔羣 拔羣出萃 北羣空 不羣 出羣 出羣拔萃 出羣才 出羣材 出羣器 出羣蹄 超羣 超羣拔萃 大羣 反羣 蜂羣 公羣 冠羣 害羣 合羣 冀羣 交羣 暌羣 绝羣 俊羣 空羣 孔羣 毛羣 邈羣 牧羣 能羣 匹羣 破梆破羣 普度羣生 全羣 确然不羣 羣才 羣策羣力 羣雌粥粥 羣萃 羣抵 羣帝 羣法 羣方 羣芳 羣房 羣分 羣工 羣公 羣豪 羣好 羣后 羣化 羣喙 羣昏 羣婚 羣籍 羣季 羣居
参考资料:

好几回广东

采纳率:4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群的繁体字
彭云杉 | 发布于2009-04-04 20:34
评论
● 羣

qún ㄑㄩㄣˊ

◎ 同“群”。
极限深度入侵者 | 发布于2009-04-04 21: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