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的狗是什么品种的?、 10

3条狗10W,什么品种啊,叫什么,长什么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10 00:45:28 最佳答案

其他回答

小呆是金毛巡回猎犬

唧唧是泰迪

都很有爱吖、

据说小呆乖乖 唧唧坏坏
0520_0516 | 发布于2009-04-04
评论
他的狗好多只 不知道是不是都是一个品种 不过他说他喜欢金毛 而且养了好几只 应该是金毛
想起我的 | 发布于2009-04-04
评论
两只金毛巡回猎犬,小白和小呆。
一只泰迪熊,唧唧。
薔薇啲第⑦液 | 发布于2009-04-06
评论
这是他现在养的狗 金毛巡回猎犬 叫小呆。 郭唧唧是贵宾。
寂晓晨 | 发布于2009-04-05
评论
傻狗牌的
wwwunuuu | 发布于2009-04-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郭敬明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