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航海时代4航行中怎样逆风时提高速度?(PK版) 35

海时如果逆风?好慢啊,大家都饿死了……怎样走快点呢,怎样能让船加速
发布于2006-07-03 13:27 最佳答案
能力强的人拉帆

第二,是大船(三桅杆)的话第一,风帆不是一定要和风向垂直才好,能力前的人测量

第三,因为三角帆在逆风状态下比4角的效果好

第六,有的时候偏斜一点的话,可以增加3个帆的受风面积,二(从左算起)的下帆是四角帆,选用级别高,最好是第一,因为游戏开始时默认半开

第五,如果LZ是新人的话记得看看风帆是否处于全开状态,第三桅杆下面是三角帆,选用级别高,配备小侧帆,反而比较快

最后~如果LZ一心一意做生意的话,把舰首尾加上船首帆和船尾帆也是很好的选择哦~~~~~

不知道我的回答有没有帮上忙涅,航行中要不断地用方向键盘调整风帆方向

第四,记得航行的时候注意

某由

采纳率:5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要别正对着风前进 速度还是可以的 帆稍微侧一点 速度就快一些 至少可以看到水花 正对着风走 只有自动航行才能快

这种情况我一般就是走直角了 让风始终从侧面吹过来 走的距离远一些 但是节省时间
cannavaro82 | 发布于2006-07-02 22:38
评论
3个操帆手满(在手动航行可以自动调节帆的方向)
全三角帆(不推荐使用,逆行速度快了可是顺风慢了)
右数第一帆为三角帆,第二和第三帆为四角帆+斜帆(推荐使用)
帆全开(必须的,要不绝对没速度)
加船首帆和船尾帆(想打海战最好不要)
注:1.不要加大鹫像加了你死顶了,大鹫像只是一个变速齿轮的作用,不会提高航行速度。
2.在航线开通(就是城市见的线条变为粉色)时也可以用自动模式,但会出现经验会很少,人物升级慢的问题。
破天神魔 | 发布于2006-07-17 02:25
评论
最近的路并不一定是最快的路,寻找最好的角度来航行,就能始终保持借助风力的状态。有了一定的资金后(10-30w以上,不难赚的),买到1.5w以上的船(开始跑商无钱可以买1.5w左右的),可以通过改造帆来提高速度。个人比较推荐一个方形帆+两个三角帆的配置,因为逆风远比顺风多,而两个三角帆可以有效提高斜角借风,方形帆加上小帆再配合斜角借风,跑起来不比两个方形帆顺风航行差多少。打炮战和远航的时候就能体现三角帆的优势了。
爱恨难了 | 发布于2006-07-02 23:26
评论
在船上带上测量士,并放在测量位置,之后只要有你航道的地方就可以选自动航行,这样就快了。
要不就只能手动调整,不要用鼠标,看到键盘上的方向键没?那几个键是控制你船的帆的,比如风是往东北方向吹,你船是要北走,你就要把帆升满帆,你会在游戏窗口的右下角发现一个帆船的标志,在你键盘配合下把那船帆调成最受风的模式,之后只要你能在航行中保持这个模式的话你的船就是航行在最高速度模式了。里面的小技巧还是要靠自己来摸索,打通了航路之后就不用手动航行了,除非是寻宝。
llpan1979 | 发布于2006-07-03 02:01
评论
尽量别顶风前进啊~如果只能逆风的话就按楼上说的做,稍微调一下帆,直到下面的红色状态条最多为止,要不就按照锯齿状路线前进,目的就是让帆和风的角度大一些,这样会快一点儿~,但是相对路程要多一些~~~条条大路通罗马~要自己跑跑试试啦~~呵呵~~逆风跑经验值升的快哈~~~
兔兔在跑 | 发布于2006-07-02 23:23
评论
收起 其他10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