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的有首歌,歌词中有“不如归去”的叫什么歌 10

不是高胜美的那首《不如归去》
是邓丽君唱得吧 比较柔和的 副歌部分有一段就是“不如归去,不如归去”
发布于2009-04-06 14:18 最佳答案
副歌部分有一段“不如归去,不如归去”的有一首叫<庭院深深>,蔡琴唱的不是邓丽君的吧

大灰狼ni

采纳率:15% 擅长: 电视 音乐 电影

其他回答

..,N 多人翻唱过..就叫《不如归去》
千年黑山小妖 | 发布于2009-04-04 15:48
评论
你说的应该是高胜美的不如归去,歌名字就是不如归去不是邓丽君的!
281335592 | 发布于2009-04-04 15:49
评论
好像就叫 不如归去
hqrsweet | 发布于2009-04-04 16:05
评论
《不如归去》
Kira_Suki | 发布于2009-04-04 15:54
评论
就叫不如归去呀
ssddyyxxss | 发布于2009-04-04 22:17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