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怎念??? 15

舞妹精灵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4-04 最佳答案
念你好

天使A妹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hello?
henry4947 | 发布于2009-04-04
评论
这位兄台,你是想让我跟你说英语还是日语的你好啊,英语叫Hello,如过不会说的话用中文字说成(哈喽)懂了吧
说恏啲緈鍢呢 | 发布于2009-04-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