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眉毛变粗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11 22:34:48 最佳答案
睫毛变强壮且有明显的增长感和卷曲感,整体眉型优美无杂乱感,平日甚至可以不需再化眉妆,再用棉花棒蘸适量的鱼肝油涂抹于上眼皮睫毛根部,每日两次左右即可 

【使用效果】

如上述方法使用约一周后,眼睫毛整体外观感觉有浓密感,在上睫毛根处清晰可见新长出来的幼细绒毛,且睫毛不再如以往般脆弱,其以前在妆后易脱落的现象也有所好转。眉毛则有逐渐浓密的趋势。

在坚持使用一个月后,在自身的基础上,新增长的长度约可达到3到4毫米,眉型不错,但眉毛相对稀疏

【使用方法】

准备好刀头较锋利的小剪刀和类似于唇彩包装的小扁瓶,将两粒鱼肝油,即维他命AD复合胶丸在扁瓶中剪开,用干净的唇刷蘸已成液体状的鱼肝油涂抹于眉毛处。而眉毛则有了浓泽的感觉★独门绝技]之[用鱼肝油增长更密更长的眼睫毛]

【生长原理】

眼睫毛与眉毛的健康生长原理,眼妆时只需轻刷一层睫毛膏就可达到很好的美化效果,睫毛整体明显变得浓密,下睫毛变得很长,在那初次使用时的几日内新长出来的幼细睫毛也已变粗变长,那就是都最需要补充足够的营养,而维A与维D是人类生长发育所必需的物质,有个学医的朋友就曾经告诉我,只要坚持用维他命AD复合剂,也就是通常所说的鱼肝油涂抹眼睫毛或眉毛,就可以有助其在短期内增长

【本人基础】

眼睫毛本身相对较长,但不够浓密且容易脱落,其实与头发是一样的

huacailin

采纳率:33% 擅长: 内科 皮肤科

其他回答

将威士忌每晚临睡前擦在眉毛上
我冤枉 | 发布于2006-07-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