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怎么用Premiere在一段影片的开始添加5秒钟的黑场???急用!! 10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03 最佳答案
com/zhidao/wh%3D600%2C800/sign=b67ee2c815ce36d3a2518b360ac316bf/86d6277f9e2f0708c5f33412e924b899a901f22a.jpg" esrc="http://f.hiphotos.baidu://f.jpg" target="_blank" title="点击查看大图" class="ikqb_img_alink">

真夜中の訪問

采纳率:3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样五秒的黑场之后,在五秒的位置,也就是视频的第一帧做不透明度为“0”的关键帧。
如果需要视频以淡入的形式出现,可以调整不透明度,使时间轴前五秒没有任何视频,视频出现的会比较突然,建议做个淡出,把不透明度调整为“100”,然后将视频拖拽到时间线的位置。这样前五秒就是黑场。也就是把视频放在时间轴五秒的位置将时间线调整到时间轴的五秒的位置。
但这样的话,在五秒十帧的位置,也就是视频第十帧的位置调整关键帧
斗土豪分田地 | 发布于2009-04-03
评论
有很多种方法可以完成你的要求:
1、将你说的那一段影片拖入时间轴,把影片的开始放在时间轴的第5秒处(不要把影片贴着时间轴的最左边放[也就是不要把影片的开始放在时间轴的第0秒处]),这样,输出时播放头会从5秒处开始播放,而0秒至5秒是没有东西的,所以会达到你的要求-----先有5秒的黑场才开始播放影片;
2、在影片开始加入一“淡入淡出”的转场特效,然后在特效控制里调整淡入的时间为5秒,将原来斜斜的特效线调整为第5秒竖线,也可以达到你的要求;
3、在PS里做一张全黑的图片,导入PR,放在时间线的最开始,将显示时间调整为5秒(图片显示时间默认为6秒),也可以达到你的要求。
4、......
5、.....
龙王小女 | 发布于2009-04-03
评论
点“文件”选“新建”下有黑场视频。素材窗口中新了一个黑场视频,设定播放时间5秒。拖入时间线编辑器中,后接上你想加5秒钟的黑场其它视频。
威威风 | 发布于2009-04-03
评论
他们说的都很清楚了~
zj1907 | 发布于2009-04-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