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变坚强(我是女的)

我17岁,一直想变坚强,我对那种虚伪,做作,装可爱女生看不惯。 我这个人很喜欢哭,一般发生在家庭方面,有时候我爸爸因学习而批评我,我都会哭;有时候想要跟爸爸说理,都说不出口;有时候同学之间吵架,我一看到朋友那种野蛮又嚣张的表情,都会忍气吞声,... 展开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9-04-03 23:04 最佳答案

你才17岁性格是天生的。所以坚强是指,呵呵正是爱哭的年龄,我一直这样认为,而不是站着和人骂街,慢慢就会好的,17岁,你知道怎么解释吗,压不垮的抗力,都可以站直了不倒下。不管多么艰难,不要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好。坚强并不是指跟人对骂?勇敢是指。是一种韧性,敢顶撞父母,人格和尊严在任何时候都不会倒下,明知道前途艰险,不会哭,仍然向前进。你知道吗,坚强是指一种不倒的力量,不要担心,经历的东西还少呢。要是男生倒是完了。
就如勇敢这个词。而不是无知者无畏的那种勇敢

你帮我取用户名

采纳率: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告诉你一点、主要的是要战胜你自己

先过自己这一关
偶哒哋盤 | 发布于2009-04-03 22:05
评论
学会独立这样才会坚强
89027750 | 发布于2009-04-03 22:05
评论
哎告诉自己一定要改变自己!时不时的反省一下!
绝杀颍 | 发布于2009-04-03 22:08
评论
想信自己偿试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有些话一错过就不能说了。qq312492652
leon4445 | 发布于2009-04-03 22:09
评论
只要再好自己就可以了。我不喜欢和其他人比,我会努力做好每件事,需然我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我还会努力去做好每件事。哈哈。自己也是一个经常失败的人,我不会教你怎样变强。可以的加我球球:964629。
№影子 | 发布于2009-04-03 22:1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