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酒窝歌词

小酒窝歌词,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推荐于2016-04-11 02:21:55 最佳答案
小酒窝
歌手:林俊杰&蔡卓妍 专辑:陆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00:01.56] 《小酒窝》 林俊杰&阿sa
[00:03.89] 作曲:林俊杰 填词:王雅君
[00:04.69] 烂熊制作,最爱俊杰
[00:10.78](JJ)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00:20.32]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00:30.47](sa)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00:39.49]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00:49.81](合)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00:55.16]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01:00.28]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01:05.65]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01:10.13]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01:15.51]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01:21.13]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01:26.00]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01:44.09](sa)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01:52.76]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02:03.09](合)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02:08.35]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02:13.36]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02:18.96]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02:23.50]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02:28.56]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02:34.00]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02:39.58]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02:52.16]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03:02.82]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03:08.60]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粤语lrc歌词
[00:10.78](JJ) : 在你面前 奇迹可见 如等了万年
[00:20.32]站在你身边 谁可避免百咪人里也遇见
[00:30.47](sa) : 碰着你并非遇见 缘分正逐寸逐秒发展
[00:39.49]凝望你正折着信件 面前突然是和我 熟悉的脸
[00:49.81](JJ) : 陶醉的双眼皮 寻找壮观的传奇
[00:55.16](sa): 原来幸福滋味 看着你是专利
[01:00.28](合): 年月到底 再泄漏多少天机
[01:05.65](sa) : 嘴巴那弧线梦中都记起
[01:10.13](sa): 纯洁的单眼皮 能观察多麽入微
[01:15.51](JJ): 原来梦想生活 能爱著你是福利
[01:21.13](合): 甜蜜寄居 在乐小酒窝里
[01:26.00]一辈子时间给你 跟你比谁有运气
(music)
[01:44.09](sa) : 碰着你并非遇见 缘分正逐寸逐秒发展
[01:52.76]凝望你正折着信件 面前突然是和我 熟悉的脸
[02:03.09](JJ): 陶醉的双眼皮 寻找壮观的传奇
[02:08.35](sa): 原来幸福滋味 看着你是专利
[02:13.36](合): 年月到底 再泄漏多少天机
[02:18.96](sa) : 嘴巴那弧线梦中都记起
[02:23.50](sa) : 纯洁的单眼皮 能观察多麽入微
[02:28.56](JJ): 原来梦想生活 能爱著你是福利
[02:34.00](合): 甜蜜寄居 在乐小酒窝里
[02:39.58]一辈子时间给你 跟你比谁有运气
(music)
[02:52.16](sa): 纯洁的单眼皮 能观察多麽入微
[03:02.82](JJ) : 原来梦想生活 能爱著你是福利
[03:08.60](合): 甜蜜寄居 在乐小酒窝里
[03:12.94]一辈子时间给你 跟你比谁有运气
Hu......

孤单似我

采纳率:2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林俊杰
专辑.蔡卓妍)
作词:王雅君
作曲林俊杰 - 小酒窝(feat
yn0910 | 发布于2009-04-03 21:06
评论
小酒窝
歌手:林俊杰&蔡卓妍 专辑:陆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wuguo911 | 发布于2009-04-03 19:51
评论
《小酒窝》 林俊杰&阿sa
作曲:林俊杰 填词:王雅君
烂熊制作,最爱俊杰
JJ)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sa)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sa)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 心有灵犀的美好
[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8023蝶兒飛飛 | 发布于2009-04-05 18:56
评论
小酒窝
歌手:林俊杰&蔡卓妍 专辑:陆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无聊变得有话聊有变化了
<合>小酒窝长睫毛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我永远爱你到老
小酒窝长睫毛
迷人得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a15808188500 | 发布于2012-05-13 19:13
评论
小酒窝(Feat.蔡卓妍)歌词:
我还在寻找 一个依靠和一个拥抱
谁替我祈祷 替我烦恼 为我生气为我闹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我俩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常见到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常见到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盒资料
终于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幸福开始有预兆 缘分让我们慢慢紧靠
然后孤单被吞没了
我俩变得有话聊 有变化了
小酒窝常见到 是你最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常见到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盒资料
终于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WO~小酒窝常见到 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 感觉像是盒资料
终于找到心有理智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t19970316 | 发布于2009-04-05 13:10
评论
收起 其他9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