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将cd烤到iphone里,怎样下载游戏??? 75

的是二代的iphone
想把cd里的歌下载到里面去,
还要收费,要怎样下载游戏?.

麻烦高手教一下?
我自己不会弄,
每次都要到外面去下载!,
还有
经有itunes了,
我记得好像是在itunes里直接烤下来的??
发布于2009-04-03 17:51 最佳答案
html" target="_blank">http:  1,在【程序管理】那有很多软件和游戏可以下载;MobileInstallation,然后将iphone连接电脑进行同步,将CD里面的歌曲转格式为MP3;mobile/,这个是中国万年历.html
这里是【最强海量IPA集合贴】

使用ipa格式软件要按下面的步骤做、从iphone中的App store下载个免费的软件(建议在App Store里搜索“Chinese Calendar”,你可以登陆【威锋网】://www:解决ipa无法安装的文件MobileInstallation;private/,(1).com/thread-189825-1-1,将解压后的文件放入iphone的System\.html" target="_blank">http;Library\.weiphone://www;Library/、下载、删除/,你可以下载【91手机助手】,你下载一个音频格式转换器.apple.mobile.weiphone。
(2)你可以下载ipa格式的破解软件:
2,重启动(开关机)

3://www。
2.installation.rar ,万年历使用安装方法在此.framework中.weiphone;var/,这软件还可以下载壁纸和自定义铃声.plist文件.com/thread-189825-1-11,然后打开【itunes】的【文件】的【添加文件到资料库】.com/thread-188756-1-1;Caches目录下的com

其他回答

下载游戏到手机后根据游戏文件提示进行安装1.用音频处理软件将CDA转换为MP3,下载到手机。
2
星河苍穹子 | 发布于2009-04-03 17:1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