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G(美亚)国际是否合法吗?

根据他们自己宣传,说是直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13 最佳答案
百度搜索里—————— 

【新闻】【网页】【贴吧】【知道】【MP3】【图片】【视频】【百科】

你在【新闻】里输入:mycool或者美亚国际

看看【新闻】里的内容,那些是发生过的历史。

cibe9999

采纳率:23% 擅长: 云南 常见软件 美食/烹饪

其他回答

【从销售的模式看】公司是网上销售和含权消费。欢迎Q我:920577603
MDG国际代理商将给你满意的答复,国家也提倡、邮政购物 e、电话购物 f、无人售货机、直销 c、电子商务 d;
【从工商管理来看】公司是合法注册的公司;
【从合作的层面看】MDG和几大运营商有着高层的业务合作往来,否则我们使用的电话是无法打通的;,消费返利借鉴了数学的倍增原理为消费者提供循环返利,而且又有重复消费反馈消费者;
【从经济学层面看】是符合市场经济规律的简单说:MDG国际属于电子商务范畴,2005年6月30日国家正式批准6种无店铺销售方式为合法的销售方式:a、电视购物 b。
【从销售模式来看】是迎合世界的潮流

参考资料: http://920577603.qzone.qq.com/

MDG666 | 发布于2009-04-04
评论
* MDG国际的企业法人是谁?MDG国际在香港的地址在哪里?MDG国际的咨询电话是什么?为什么说是多么大的,多么正规的公司而在其官方网站:www.meiya.hk/cn/ <http://www.meiya.hk/cn/>上却不敢公布他的地址、电话、企业法人?
答:MDG国际总裁是赵中华,公司地址:香港九龙旺角弥敦道610号荷李商业中心,MDG电话开始的时候公布过,因多人骚扰所以取消了电话,MDG公司是非常大,已经进入国外市场了,官方网站曾经公布过地址和电话,只是你没有了解到而已,公司总裁:赵中华!
* MDG的资质大陆有哪位能够看的懂?是真的吗?
答:中国移动手机用户编辑短信发到12114上查询(12114是中国信息产业部旗下手机短信查询中心)
1)编辑短信 香港通讯 发送到12114上,就可以查询到香港通讯三大巨头公司中,MDG国际公司在其中。
2)编辑短信 MDG发送到12114上,就可以查询到MDG公司介绍。
3)编辑短信 mycool 发送到12114上,就可以查询mycool产品的功能介绍等信息。(短信费一角/条)
4)可以通过登陆香港政府直属的查询网站http://www.icris.cr.gov.hk 查询公司的注册信息。具体的查询流程为:登陆查询网站 >>>>>非登记使用者>>>>>接受并登入>>>>>查阅(公司资料)>>>>>输入公司编号(1145589)>>>>>查阅!
MDG国际跟传销的区别:
1、异地抄作:不敢做找本地人做,都是外地人来做,怕穿帮。
2、抬高物价:本来一件西装只要30多元就卖到400、1000、2000元不等,绝对是物不抵值或者根本没有产品。
3、而在老百姓心里就是危害社会,很多人为了要买3千、4千的东西,不惜骗家里或亲戚朋友要钱,导致有些家破人亡。
4、金字塔,进去越早的人越得钱。没有超越性。
我们MDG国际的特点:
1、随时随地,只要有互联网的地方,只要有电话的地方我们都可以做。
2、打全国各地都是六分钱每分钟的电话费,低于市场价格几倍。
3、做善事:因为网络电话的出现,导致深圳、北京各地的话费下降。为社会提供了更多的工作岗位。为我们年青人、平民百姓提供白手起家的创业机会。
4、有积分才有返利,我们的收入绝对可以超越上面的人透明、公平、公正的奖金制度、事业机会。
MDG国际的营销模式是什么?
MDG国际创造了一种全新的行销模式网络购物与消费返利的完美结合,MDG这种独特的行销模式我们成为“消费创富”通过消费创造财富。MDG国际将产品受益、广告受益、网游受益、增值服务受益等受益。将于积分返利的方式回馈给广大的MDG顾客,让广大的MDG顾客在消费的同时享受到MDG的返利,在娱乐的同时享受MDG的返利,在省钱的同时享受MDG的返利。轻轻松松消费,高高兴兴赚钱,让你的人生从此过得多姿多彩。MDG模式将改变你的人生,让你从消费者变成受益者和经营者,让你拥有一个通往成功的事业平台。MDG国际将与你携手一起,创造美好的明天!
据我了解传销公司是不可以注册的, 美亚在香港都有相关证书,能注册就不是传销, 这样就证明了美亚的销售模式是合法的经营方式,美亚国际的经营模式属于网络购物范畴,顾客通过在美亚国际的购物平台购物获取相应的消费返利或是介绍别的顾客购买产品获取销售提成。美亚国际的营销模式与直销没有任何联系。至于美亚国际的合法性,美亚公司合不合法,其实也不是由你和我或这家公司说了算的,是由国家说了算。
其实mdg国际的领导更关心这个问题,他们一直在跟政府高层接触,希望得到合法的保护伞,相信他们的努力会成功的,我们也真诚的希望mdg国际能早日浮出水面,让做mdg的朋友更加大胆的运作,创造美好的明天,当我们成功的时候,让那些鄙视mdg国际的人后悔。
展开
winman828 | 发布于2009-04-10
评论
选择大于做事,眼界决定境界,我们的规则就是不做违法的生意,我们提倡的就是开心购物,开心创业!
86dgmy | 发布于2009-04-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