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台湾教育界做了个有趣的实验,让台湾和大陆的小朋友抄写【忧郁的台湾乌龟】100遍。 经过观察他们发现 50

台湾教育界做了个有趣的实验,让台湾和大陆的小朋友抄写【忧郁的台湾乌龟】100遍。 经过观察他们发现台湾小朋友抄了十几遍后就不耐烦了,而大陆小朋友每次都能坚持抄完。 教育专家们由此断定大陆小朋友缺乏反抗精神。 对此结论我一直很怀疑,直到看到一份台湾... 展开
186****9466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8-21 22:06:41 最佳答案
其实实验,声明东西?
:所谓100遍情况孩完?
第二:所谓实验数?

冰心依娜

采纳率:10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客观朋友缺反抗意识朋友比更奸诈更虚伪更懂
与其命令面反抗声装作抄写认真其实胡乱糊弄陆典型处事即使朋友精通

认真抄写才厌倦忍受反应台湾孩先产厌倦说明确认真抄写虚假
能够坚持抄写完意志坚定少数
群孩都能坚持抄写滥竽充数装其实才没认真抄写呢错行丢字少数质量抄写教室玩王者荣耀啦群傻陆孩拿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29 06:34
评论

身为台湾人根本没听过这实验
搜寻一下好像是一则笑话
不过如果是我 要写这七个字100遍我也会觉得不耐烦

你自己看看差别吧

自宅保全公司 | 发布于2015-11-08 02:10
评论
哈哈,这就和让非洲人学数学一样1+1=2他们会读很长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5-11-07 23:1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