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钢弹玩不了 200

SD钢弹我之前都可以玩的,但就是按了开始游戏之后进去,就出现了network connection is tailed这些英语,按确定后就退出了,重下了3遍还是有问题,请问是怎么回事!
这游戏就是SD敢达TF的.....希望帅哥美女们速度帮我解决问题啊    是不是4月3日更新了就能玩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04 最佳答案
澳及中国大陆等三地的IP连结。特此通知,4月3日起。 
台湾地区将限制港。届时拥有ZZ钢弹、丘贝雷、THE.O等机体的「梦幻扭蛋机」也将下架停卖,非属於该版本地区之用户将无法通过IP验证及进入游戏,全球各地的《SD钢弹online》营运版本将进行地区性IP限制。请玩家保握最后1天的转蛋机会。

另外,为让各地区版本有公平的营运条件及环境;3上午8:00~12:00进行关机维护亲爱的玩家您好:

《SD钢弹online》将於明日4/,请玩家留意所属区域的游玩限制。

感谢玩家对台湾《SD钢弹online》的支持与爱护

amu91638

采纳率:3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TF出公告了LZ,为了各地区的公平原则,各地区的IP都限制了,本地区的IP只能登陆本地区的游戏,也就是说你是台湾的只能上TF,大陆的只能上GF了
脉动敢达 | 发布于2009-04-02
评论
现在SD敢达封掉了海外服务器,暂时海外的都不能玩,下次开的时候去官网看下就可以了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9-04-02
评论
这是什么游戏啊。
ttyylv | 发布于2009-04-02
评论
gregerg
luyong8898 | 发布于2009-04-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