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英尺10英寸等于多少米

这是NBA火箭队新秀的高度~~~请问折算有多高?
推荐于2016-12-01 18:56:30 最佳答案
1 英尺=12 英寸=0.3048 米 
1 英寸=2.5400 厘

6英尺10英寸等于2.0828米

其他回答

6英尺=182.88cm
10英寸=25.4cm
总共=208.28cm
喜报千万家 | 发布于2006-07-02 10:35
评论
1 英尺=12 英寸=0.3048 米
1 英寸=2.5400 厘

6英尺10英寸等于2.0828米
百发零中 | 发布于2006-07-06 23:30
评论
208.28cm
32253990 | 发布于2006-07-06 23:33
评论
182.88+25.4=208.28(cm)
地府统领 | 发布于2006-07-06 15:08
评论
他会说两米零捌
dingtim | 发布于2006-07-02 19:06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