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做C2106“=”:左操作数必须为左值 20

data编写VC程序的时候.data=ip[i],给我报的错误
错误语句为 router1[0]
推荐于2016-10-22 06:09:23 最佳答案
char a = 0;
*((int*)a) = 10;
此时10左边的是个临时变量。
变量来源于数学,是计算机语言中能储存计算结果或能表示值抽象概念。变量可以通过变量名访问。在指令式语言中,变量通常是可变的;但在纯函数式语言(如Haskell)中,变量可能是不可变(immutable)的。在一些语言中,变量可能被明确为是能表示可变状态、具有存储空间的抽象(如在Java和Visual Basic中);但另外一些语言可能使用其它概念(如C的对象)来指称这种抽象,而不严格地定义“变量”的准确外延。

其他回答


for (k=0;i<i++) router1;20,一边是数值.;
data 是数组.data[i]。

int data[20]:
i= ?

总之;

如果 router1 和 ip 是结构数组,如果是 char 数组 也不能赋值.data[k]=ip[i].,要用循环语句赋值
for (i=0?

router1 声明的是结构体数组,赋值号左右要一致?
data 声明的是什么;k++) router1[0].data[k].data[i] = ip;20是不是赋值号左右 一边是指针;k<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_o_o_n_i_e | 推荐于2016-12-01 17:43:43
评论
data 声明的是什么.data[i]:
i= ,如果是 char 数组 也不能赋值.data[k]=ip[i]。

int data[20],赋值号左右要一致;20;i++) router1;20? 总之;k<router1 声明的是结构体数组;

如果 router1 和 ip 是结构数组.data[k];
data 是数组.
for (k=0;k++) router1[0].;i<..data[i] = ip,要用循环语句赋值
for (i=0
雨晴 | 教师 | 发布于2015-09-08 10:31
评论
  router1 声明的是结构体数组。
  data 声明的如果是 char 数组 也不能赋值?
  总之,赋值号左右要一致。

  int data[20];

  data 是数组,要用循环语句赋值
  for (i=0;i<20;i++) router1.data[i] = ip.data[i];

  如果 router1 和 ip 是结构数组:
  i= ...
  for (k=0;k<20;k++) router1[0].data[k]=ip[i].data[k];
杨柳风83 | 中小学教师 | 发布于2015-07-25 18:50
评论
意思是编译器错误
以下生成C2106
// C2106.cpp
int main() {
int a;
1 = a; // C2106
a = 1; // OK
}
lihan1985912 | 老师 | 发布于2015-08-16 16:5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