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多芬有几个兄弟??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3 14:39:18 最佳答案
路德维希的父母日后还生下了5个子女5个
1770年12月16日,这段婚姻中的第二个儿子路德维希·范·贝多芬以“Ludovicus van Beethoven”之名受洗。日后人们普遍认为这个孩子是在1770年12月16日在波恩的波恩胡同(Bonngasse)街20号出生的,但是这种说法缺乏证据,只活了四岁)、1781年出生的弗兰兹·乔治(Franz Georg,但只有第2和第3个活了下去。他们是卡斯帕·安东·卡尔·范·贝多芬(Kaspar Anton Karl van Beethoven)和尼古拉斯·约翰·范·贝多芬(Nikolaus Johann van Beethoven)。不幸夭折的三位则是:在1779年受洗的安娜·马里亚·弗兰切斯卡(Anna Maria Franziska

flyinglatios

采纳率:40% 擅长: 动漫 器乐/声乐

其他回答

5个
wz19970517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