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WMV的视频转换成DIVX等DVD可以识别的格式,

我想把WMV的视频转换成DIVX等DVD可以识别的格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9-04-02 最佳答案
sina.com.cn/s/blog_5a48ad210100ahj3.sina.com.cn/s/blog_5a48ad210100ahj3.html" target="_blank">http://blog

其他回答

转化成vob格式就ok了
569729352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软件名称:ImTOO mpeg-encoder

功能:几乎支持所有格式间的转换,功能强大,可截取转换,可调整输出质量,控制大小 ,特别是拥有mp4的朋友自己可以随意的制作电影,MTV。
大概看得到的影音各种烂格式都能转换比PVAuthor好用,..

目前该软件所能支持的格式如下:
输入格式

视频格式:
Video formats: MPEG (includes MPEG, DAT, VOB) ; AVI ; DV Video Files ; MOV(QuickTime Files) ; Animated GIF ; swf (Macromedia Flash Files) ; MJPEG Video Files ; MPEG4 ; NUT Files ; Raw h264 Video Files ; Raw MPEG4 Video Files ; Raw Video Files (*.yuv) ; RM ; WMV ; ASF

音频格式: WAV ; WMA ; MP3 ; MP2 ; 3GP Files ; MPEG4 Audio Files (*.m4a, *.mp4) ; Raw AC3 Files

输出格式

视频格式: MPEG (includes MPEG, DAT, VOB) ; AVI ; DV Video Files ; MOV(QuickTime Files) ; Animated GIF ; swf (Macromedia Flash Files) ; MJPEG Video Files ; MPEG4 ; NUT Files ; Raw h264 Video Files ; Raw MPEG4 Video Files ; Raw Video Files (*.yuv) ; RM ; WMV ; ASF

音频格式: WAV ; WMA ; MP3 ; MP2 ; 3GP Files ; MPEG4 Audio Files (*.m4a, *.mp4) ; Raw AC3 Files

下载地址:http://www.imtoo.com/downloads/mpeg-encoder.exe (建议用迅雷进行下载)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81197271.html

沼气good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把WMV的视频转换成DIVX等DVD可以识别的格式
用优秀国产转换器
http://skingerdd.blog.163.com/blog/static/93158548200873111028700/
今生冥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用WisMencoder 极速视频转换

http://www.crsky.com/soft/6533.html
小桥流水无人家 | 发布于2009-04-02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视频转换的相关知识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