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白小姐138期出什么生肖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2-15 09:31:28 最佳答案
你好,是牛
生肖:牛 生于上午 9-11 点的牛人,其人年时相生,命带财库。一生衣食丰盛,还有亨通官运,真是富贵双全,如果月日生的好,一生更始辉煌灿烂,但生于此时的牛人,会被别人嫉妒,不少人会在背后诽谤中伤,但此时的牛人,命运强盛,不会被谣言诬蔑所丧失地位的,生于此时的牛人,应注意修身养性,戒骄戒躁,养成平易近人的良好作风,才能团结朋友,消除非议。

fannao200 | 心理咨询师

擅长: 烦恼

其他回答

猴子
辰小柒也 | 发布于2014-12-02
评论
猴子
或许我有些不懂 | 发布于2014-12-02
评论

dyph06 | 发布于2018-05-05
评论
可以去查查
jkmv89 | 发布于2018-05-0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