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白小姐138期出什么生肖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fannao200
知道合伙人情感行家 推荐于2017-12-15
fannao200
知道合伙人情感行家
采纳数:59724 获赞数:284137
婚姻家庭咨询师,五年工作经验。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你好,是牛
生肖:牛 生于上午 9-11 点的牛人,其人年时相生,命带财库。一生衣食丰盛,还有亨通官运,真是富贵双全,如果月日生的好,一生更始辉煌灿烂,但生于此时的牛人,会被别人嫉妒,不少人会在背后诽谤中伤,但此时的牛人,命运强盛,不会被谣言诬蔑所丧失地位的,生于此时的牛人,应注意修身养性,戒骄戒躁,养成平易近人的良好作风,才能团结朋友,消除非议。
紫月渡风
2018-08-09
紫月渡风
采纳数:2 获赞数:36 LV3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天龙八部 度假旅游 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纣又用恶来。恶来善毁谗,诸侯以此益疏。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辰小柒也
2014-12-02
辰小柒也
采纳数:10 获赞数:2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猴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或许我有些不懂
2014-12-02
或许我有些不懂
采纳数:3 获赞数:6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猴子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kmv89
2018-05-05
jkmv89
采纳数:0 获赞数:0 LV1
擅长:小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可以去查查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博彩aaa981com
2018-08-10
博彩aaa981com
采纳数:1 获赞数:10 LV1
擅长:单机游戏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는 거니?" 그는 생각에 잠긴 듯 한동안 말이 없더니 이렇게 대답했다.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2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3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