炯炯有神造句

帮帮我啊,今天的 作业
我要的是20字以上的
LOVE煜儿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9-04-01 最佳答案
我的妈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其他回答

他的双眼象旭日,炯炯有神。
旭日:刚出来的太阳
好几回广东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我的妈妈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
天柱一坝 |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我没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闪电007G | 发布于2012-12-10
评论
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鬼鬼老鼠 | 发布于2009-04-01
评论
妹妹的眼睛炯炯有神
黄海洋好 | 发布于2012-12-18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